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值得推荐的实力“清道夫”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日常生活中,人们总是会为各类琐事所烦扰,除了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家务清洁也是一项避无可避的烦心事。为了解决大家的室内清扫难题,各大家电品牌研发的扫地机器人以强大的清洁实力,被不少用户誉为室内实力“清道夫”。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扫地机器人替代传统清扫工具,有这类产品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也开始逐渐增多。

市场需求的快速激增,使得各大品牌厂商也开始逐步发力。目前,种类各样、功能多样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纷纷亮相,想在众多扫地机器人中挑选最优款着实不易。通过多方测评和对比,一款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以绝对优势“力压群雄”,成为行业内的明星机型。

这款斐纳扫地机器人是斐纳全新推出的新品,在配置和性能方面都做了很大提升。它采用了斐纳自主研发的专属智能芯片,相对于传统的扫地机器人,TF-880S的定位导航系统更加精准、处理数据速度更快、记忆功能更出色。这对于扫描构图、弓字形清扫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TF-880S单次扫描直径10米,扫描频率高达500次/秒,可实时根据扫描情况进行全屋构图、智能规划。

除了扫描建图,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弓形路线也是依赖于智能芯片的驱动。在清扫之前,它会利用智能芯片预先进行思考规划如何达到更高效率的清扫路线,规划完成后进行弓字形路线行走且不偏航,也不会乱跑乱扫。在数码无刷马达的加持下,这款扫地机器人能瞬间产生强至1500pa的真空度,大吸力除尘效率更佳。

无论面对多么复杂的家居环境,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都能顺畅清扫,这与其灵敏的感应系统和完善的脱困避障系统是分不开的。TF-880S内置多重红外感应装置,清扫时遇到前方障碍物能提前识别并及时调整路线进行规避,识别到高度落差时也能灵敏掉头。此外,如果机器与电线等发生缠绕,它还能开启边刷过载装置,协助机器快速脱困,相当智能。

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具备爬坡的能力。对于高度10mm、坡度在15°以内的坡面,它能够自主攀越。其实,这种完全自理的能力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真正让用户从繁琐、沉重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为双手减轻了很大负担。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