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巨额优惠迎战双十一 小狗电器无线吸尘器打造京东最强爆款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3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对很多喜欢网购的消费者来说,每年都有一个神圣无比的日子——双十一!进入到十月中下旬,无数人已经开始瞪大双眼摩拳擦掌,时刻紧盯各大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以期在第一时间获悉最新优惠信息及各种面额优惠券。然而每年仍有很多“对数字不敏感”的消费者面对各种优惠活动看花了眼搞晕了头,直到双十一当天才发现错过了一个亿。面对这种情况, “先下手为强”抢先预定超额优惠就显得格外重要。近日,小狗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两款明星产品——无线吸尘器D-531和D-539正式开启10元预定活动,消费者参与活动不仅可以提前收到心仪的“宝贝”,现在预定还比双十一当天购买更划算,抢先入手带来最贴心的实惠,更有各种好礼相送。

D-531:预定好礼 惊喜不断

从10月20日0点至10月31日23点30分,消费者进入小狗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小狗D-531无线吸尘器10元预定活动,预定成功的消费者,除了可享立省50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公牛插线板;在11月1日0点至11月2日24点正式售卖时下单成功,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99元的电动除螨套装惊喜好礼。此外更有6年免息、电机延保1年、15年无理由退换货以及中央维修服务等福利相伴,一系列金融优惠和服务保障也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的购物体验。

小狗D-531作为小狗电器旗下的爆款产品,以其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配合轻量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备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修身的机身十分符合现代生活美学,处处都透着简约干练的气质,让看似繁琐的家居清洁工作也变得轻松惬意。在“高颜值”的同时,小狗D-531同样也是“实力派”——在核心动力上,小狗D-531采用独立电机驱动刷毛,配合旋风过滤系统带来最强悍的吸力;在配套应用上,采用的球形连接转轴的电动地刷,在面对狭窄的缝隙时,只需旋转刷头就可以完成清洁,真正做到了清洁无死角;在续航能力上, 22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火力全开,快速充电仅需2-3小时,整机续航可达30分钟,足以对全屋进行一次深度的清洁。

D-539:优惠风暴 超值来袭

此次参与活动的另一款产品D-539的优惠力度更是令人欣喜若狂,只需要10元预定就可立省750元!消费者在10月20日0点至10月31日23点30分之间完成10元预定,即可获得赠品爱慕莎水壶,而在11月1日0点至11月2日24点成功下单后,同样还有免息、延保、中央维修等各类福利加持,让每一位用户在尽享超值优惠的同时也能得到最佳的服务保障。

作为小狗电器倾力打造的全新科技旗舰产品,D-539无线吸尘器集酷炫的外观和多重科技功能为一体。铝合金双层管设计尽显阳刚本色,通过外方内圆的搭配也让风道的吸力耗损更小,配合紫蓝色的炫彩配色和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为这款现代科技精品赋予更多工艺美学。在核心功能上则是“黑科技”加持,高达8万转/分钟的日本进口NIDEC无刷马达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特别是在强档模式下可以形成13000Pa的强力风压,几乎可以吸除一切脏物和过敏源,同时对目标区域进行深度清理,而强档续航可达15分钟的出众表现也为用户提供了最持久有力的清洁保障。此外,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拥有多组不同功能的刷头和单独配送的电动除螨刷等人性化配套组件,轻松应对不同场景下的清洁需求,让居家清扫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2018已经渐入尾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无论是扫除一年积累的灰尘阴霾,还是为居家生活平添一份情调,每个人都需要一款不折不扣的清洁神器。随着双十一的日渐临近,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也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优惠好礼。目前小狗D-531和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预定优惠活动已经全面开启,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以超低价获得最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体验吧。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