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坚定信心发展路,昂首奋进新时代——见证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16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上海海纳百川的国际形象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活力,历年来吸引了众多国际性赛事和活动落户举办。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移动伴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壮大,圆满完成了世界顶级活动通信保障,也在超大型展览会议上大放光彩。一场场活动和赛事的背后,少不了上海移动通信保障团队的精心设计、反复推演、无缝保障、全程值守。

2001年举世瞩目的APEC,向世界全面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上海人民以文明的素质和良好的风貌,向世界递交了一张新“名片”。这是移动通信首次服务超高规格的国际会议,上海移动客服人员以精湛的业务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各国来宾的赞许。APEC英语客服专席接待国外游人关于国际长途拨打、租机服务方面的咨询达到千余次。上海移动也结合APEC契机,完成了“网络大决战”,全市网络容量翻了一番,网络质量大幅提升。2010年流光溢彩的世博会,难以忘怀那等待数小时的蜿蜒长队,至今回味世博会的巨大魅力,而印象中检票口轻松一刷中国移动的“世博手机票”,让那时的人们初窥信息时代智慧生活的“冰山一角”。世博期间,中国移动建设的全球首个TD-LTE演示网在上海世博园华丽登场,4G从此被人们熟知。八年后的今天,4G应用遍地开花,4G服务24小时相伴,无线通信不仅解决了人们的即时互通,也让我们生活更智慧、更美好。还有十五载F1大奖赛、国际车展……精彩过往历历在目,保障经历如数家珍。

2010年世博期间,中国移动建设的全球首个TD-LTE演示网在上海世博园华丽登场

2018年,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党委、总经理陈力说,上海移动将以综合信息服务商的姿态再出发,“我们全力以赴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信息化保障工作,以覆盖信号最佳、频率干扰最小、网络容量最大、安全等级最高、用户体验最优的“五最”网络和服务,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通过国展中心区域连续性规模5G覆盖,为进博会打造一个5G网络环境下的智慧展馆,共同见证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接力赛。”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