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有了睿米无线吸尘器F8E,年轻人再也不用害怕家庭清洁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1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如今年轻家庭都忙于工作,而懒得打扫屋子。家务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上却很复杂。家庭很多角落灰尘都比较多,人们很容易忽视掉。如果清洁工具不到位,那么家务工作会变得棘手又繁重,你会因为各种清洁死角而焦头烂额。

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E专为年轻小户型家庭设计,在应对日常家庭清洁中的地板、地毯以及阴暗角落时,可以说毫无压力。转速高达8万转的直流无刷数码电机,带来的17000Pa大吸力,整机功率高达300W,有效吸入功率达到80W,为吸尘器提供持久强劲动力,能够轻松地应对常见的浮尘毛发,强档吸力也能够应对较大较重的颗粒杂质。经过精心设计多级龙旋风风道可有效实现尘气分离,避免灰尘堵塞滤芯。四重过滤系统,可过滤小至0.3微米细尘,净化率达到99%。

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E不仅能够做到地面、床褥的家庭清洁,还能够做到车内全方位的清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多样化的吸头配合无线设计,可以有效清洁汽车储物空间、车座下部、车座缝隙等卫生死角。其吸力远超传统车载吸尘器,清洁能力自然也是其远远无法比拟的。同时,其多角度灵活转动地刷设计更是为特殊清洁情境的处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家庭卫生的清洁与保持并不是小事,长时间灰尘太多,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隐患,年轻人工作再忙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屋子干净又整洁,回到家能有个美好舒适的心情。因此,挑选好的清洁工具至关重要,能够对家庭清洁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E在设计上更为贴心,秉持轻量化的设计思路,1.3kg轻便重量给年轻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并将收纳与充电合二为一,节省空间随取随用。

不管你的清洁环境有多苛刻,要求有多高,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E也能统统满足。年轻人再也不用害怕家庭打扫了。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