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WeHome投资评级官Ava上线,帮助用户投懂美国二手房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1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试想你现在正准备投资美国的房地产,那你最想知道哪些方面的信息?我要投哪个城市、我要投哪个区域、还是我看好的房子回报如何?……如果有一个像机器人索菲亚一样的“智能首席投资官”可以直接告诉你,你还会发愁吗?

10月22日,大数据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 WeHome在北京宣布,美国二手房投资评级工具“鹰眼”(Eagle Eye)正式推出并启动内测。这个基于全美4200万套房源的投资分析工具,将帮助用户在投前环节快速、精准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标的,这也是目前全球首个基于房产投资视角的大数据评级分析工具。

全球首个房产投资分析神器问世,你的私人首席投资官

长期以来,希望进入海外房产投资领域的用户一直面临信息不透明、不知道在哪选、不知道如何选的问题。而美国房产市场的历史数据虽然很丰富和完整,但从纯投资视角进行强力辅助个人投资决策的数据工具,却一直没有出现。

作为以大数据为立身之本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WeHome此次全新推出的“鹰眼”系统(Eagle Eye),完全基于房产投资视角、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量身打造:从城市、街区、房屋本身等多重维度的数据及分析结果展示,逐渐缩小范围来进行决策;同时,在每一个维度上,用户还能进行横纵向数据对比,迅速根据自己的投资风格和偏好,找到理想标的,是一个能告诉你哪里的房子最值得投资的神器。

(城市地区多维评级,和该城市历史成交、租售比数据分析展示)

据悉,目前在中美房地产开发、投资领域,均还没有这样一款产品出现,也正因此,WeHome的“攻城狮”们给它起了一个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名字“Ava”。

“就像电影《机械姬》里的Ava会具有像人一样的智力般,我们希望这个投资评级工具更像你的私人首席投资官,想你所想,行你所行,希望帮助你在投资的时候无问西东。”WeHome联合创始人&;CTO文航说,这套工具将会是一个独立的移动端平台,目前仅向内部和少数受邀用户开放,未来将向WeHome平台的所有用户、合作中介机构、金融机构开放。

(单套房源评级展示)

具体来说,WeHome鹰眼系统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真实还原投资者决策路径:房产投资分析是一个典型的逐步缩小筛选范围的过程,在这过程中,WeHome鹰眼数据系统可以逐步告诉投资者,哪些城市投资价值高,这些城市中哪些街区最值得投资,最终提供优质街区内各个在售房产的详细投资回报预判数据。

2、强大的检索对比功能:按照不同的筛选条件,搜索对比不同的房产投资,进行投资价值对比。

3、完善的评级打分系统:WeHome为每一个投资热门城市进行投资价值评级,并精准评估每一套在售房源投资价值。

4、全面、及时、精确的数据库。WeHome实时监控全美4200万套房源,并实现4小时内同步最新市场动态。通过监测公开数据并与美国MLS、HouseCanary等专业数据机构合作,可获取包括消费形态、交易变化、经济波动等预测性数据。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