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锐捷云桌面引领趋势 与500余专家热议智慧教育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34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锐捷云桌面产品事业部李凯认为,PC维护&管理的问题已经严重困扰管理维护人员。云办公融合版方案,根据不同场景灵活选择架构云终端,并实现数据、策略、权限等的集中管理。建议在多媒体教室采用IDV胖终端、图书馆采用VDI瘦终端、教师办公场景使用软件客户端。

结合云桌面技术架构的发展趋势,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部徐民谈到:“基于分布式边缘计算架构,及强大的计算能力和物联网功能,IDV技术得了行业用户的认可。英特尔发挥GVT-g 技术在图形图像方面的技术优势,携手锐捷助力高校在虚拟化桌面领域的实践应用。”

锐捷智慧教室事业部总经理蒙亮表示,通过对教学场景需求的精准挖掘,学习空间和IT技术始终围绕新型教学业务做设计,将双屏教学系统、协作控制系统、小组信息岛和全流程的教学应用软件有机结合,构建新型学习空间,使小班化智慧课堂常态化,支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成都师范学院教育信息化推进办主任周鑫燚认为,传统的教室上课方式缺乏研讨互动、已无法满足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通过智慧教室信息化手段,让课堂互动常态化,让课堂学习更投入、研讨更灵活。

锐捷RIIL事业部张腾介绍了智慧运维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对多媒体、物联、教学网络进行一体化管理,并基于强大的流程服务平台,提供服务请求、资产管理、知识管理、移动化等一站式服务体验。为教学业务提供全面的运维支撑和服务保障,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和运维效率。

会后,与会专家和各位领导参观考察了宁波大学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锐捷云桌面在宁波大学英语翻转课堂学习中心、外语楼计算机机房、图书馆索引查询处、机房监控中心、多媒体教室及办公室等多场景的应用情况。

互联网时代教育模式需不断创新,云桌面作为智慧教育的一大手段正逐渐在高校普及,其取代传统PC成为首选计算终端的趋势愈发明显。锐捷将和全国高校携手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拥抱智慧教育新时代,谱写教育改革新篇章。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