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打破圈层束缚,看默默酱&不齐舞团携手进阶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7: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截止到2018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到8.02亿,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如何在相对恒定的流量池中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半径,成为各大平台、机构、红人,急于解决的问题。

2018年,短视频行业成为新风口。坐拥5亿独立用户,成为第二大互联网应用的它,背后活跃着20万+个粉丝数过10万的KOL。即使在如此火热的市场氛围下,这些红人也难逃流量红利减弱的影响,KOL普遍存在着流量瓶颈。而且,短视频平台用户呈现年轻化,00后用户多习惯性圈层沉浸,只为喜爱的KOL及内容点赞打Call,不愿走出喜好圈,无形的圈层隔膜更局限了KOL影响力的扩张。

因此,KOL单单耕耘在自有圈层,固步自封,仅靠不断更新内容形式及变换运营模式,很难进一步触达未知领域的粉丝。

那么,打破圈层束缚,勇于向未知领域做探索,在如今看来,至关重要。而默默酱(MOMO酱)与不齐舞团早早便意识到了这一点,携手迈出了打破圈层束缚的“第一步”。据了解,10月28日,默默酱(MOMO酱)与不齐舞团的合作视频将正式在抖音上线。

(默默酱)

默默酱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人格化虚拟偶像,和我们一样有自己的世界观和情感喜好,有与人类情感共振的能力,和我们共同感知着世间的喜怒哀乐。默默酱通过与实拍场景的结合,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走在相同的街道,路过同一家小店,更能让人切实感觉到默默酱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默默酱在抖音平台“冷启动”40天,粉丝量便已超过百万。如今,在抖音平台已拥有191万粉丝。在抖音海外版TikTok更是成功霸屏小剧场专区Banner,视频点赞均在10w+,一跃成为国际MO。其他平台更是平稳发力,火山小视频20w粉丝,快手、QQ看点11w粉丝,在微信平台上线的表情包更是有45w下载量。

10月9日,是默默酱在地球的第一个生日会,在QQ看点上举办的相关主题话题曝光量接近1600万,参与人数超过17万,视频播放量超过200万。

(不齐舞团)

而不齐舞团作为抖音平台舞蹈领域第一IP,舞团打破传统单一的舞蹈表现形式,选择在重庆洪崖洞、大剧院、解放碑等地标跳舞,通过切换不同的场景和拍摄角度来制作内容,传播打动人心的舞蹈精神。队长、蚯蚓、秘书、二十和小帽五位成员风格各异,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幽默风趣的个性实力圈粉,拥有超高人气与号召力。

不齐舞团与默默酱之所以能“走在一起”,核心趋同点一是"青春",二是"吸引力",他们都是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红人,在内容气质上积极向上且充满正能量。再者默默酱和不齐舞团的受众群体是不完全重合的,通过合作能够实现"1+1>2"的传播效果。二者的粉丝交叉互补,不齐舞团通过与默默酱的合作拓宽了舞团的低龄粉丝层,而默默酱则将自己的IP拓展到不常触及二次元的地方,交叉营销,打通人群,在不同次元界施展魅力,互通有无,真正做到打破圈层。

这样的强强联合势必会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MOMO&MOUMOU)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