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最快明年初:华为手机支付Huawei Pay将在南非推出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8:16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华为南非首席技术官Akhram Mohamed在Mate 20 Pro当地发布时证实,华为手机支付Huawei Pay将在南非推出。

Huawei Pay是一个类似于ApplePay和Samsung Pay的移动支付平台,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消费和支付,而不是使用银行卡。这些应用程序与银行卡支付系统兼容,并通过强大的加密和生物识别技术进行保护。

Mohamed详细描述了华为计划在南非推出的Huawei Pay应用程序,并表示它肯定会推出但需要一定时间。

“我们需要走完监管程序来完成这样的事情——你必须拥有金融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他说,“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Huawei Pay已经在欧洲和中国生效,它的能力和应用就摆在那里。”

Mohamed指出,在南非推出Huawei Pay必须定制解决方案并确保满足当地所有监管要求,华为仍在研究PoPI法案和其他法规。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合作伙伴和监管机构合作推动这一进程。

“我只能说,我们希望它能够在明年年初推出。”他补充道。

与Samsung Pay一样,Huawei Pay将利用NFC技术在兼容的POS终端上进行支付。

同其他市场相比,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或许将带来某些方面的申请限制:“我们不希望被视为金融机构提供的支付平台的竞争对手。”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Mohamed说,“当它推出时,它将与目前已上市的同领域产品一样好或者更好。”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