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属于华为、小米的时代结束!全面屏纪元,联想Z5 Pro或是称雄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8:16 来源:厂商供稿 责任编 辑:麒麟

自苹果手机引发的刘海儿设计在国产机中开始流行之后,用户对于刘海儿的设计始终褒贬不一,国产手机厂商也开始不断完善这一方面的设计,美人尖、升降结构等都是这方面的尝试。

10月25日,常程再次在微博上放出重磅消息:联想手机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两个月前稍稍露出真容的Z5 Pro,这款手机依旧延续联想手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产品定位。

其实早在8月份,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曾在微博上曝光了联想的一款新品旗舰机Z5 Pro的部分信息,从曝光的图片就可以看出,新品采用了滑盖设计,这也成为100%屏占比与去除刘海儿设计的又一绝佳的解决方案。

考虑到外观美感和人们对大屏占比的无限渴求,滑盖结构卷土重来,它能够确保用户从正面只看到一块屏幕,也即:100%的屏占比,又能将摄像头和各种传感器件隐藏于滑盖之下,有需要的时候随时调出。虽然这种设计方案并不能代表未来产品的所有发展趋势,但在目前来看,仍不失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与此同时,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还放出了一张在故宫拍摄的Z5 Pro在汉白玉栏杆上与故宫的合影,并配文:“嗯,天气真好,晒晒新品!”这也是该新品外包装的首次曝光,由此也引起了科技圈、发烧友对于该新品配置及价格的猜测。

此举也是为了呼应小米此前“故宫见”的新品发布会的预热,相比小米的“故宫见”,联想官微的表态算是抢先在故宫等着了,浓浓的火药味不言而喻。

而联想Z5 Pro真机实际上也已经被曝光过,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就曾于9月份在联想Tech world 2018接受专访时亮出了Z5 Pro的真身,并进行了真机演示,滑盖设计也成为了最为吸睛的地方。

从消费者利益角度来看,联想先后推出的几款手机,凭借着“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定位,逐渐打破了小米、荣耀等品牌赌千元国民机市场的把控,在推动联想手机自身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心好货。

虽说小米、荣耀、联想都推出了滑盖设计的新品,但目前国内市场上也仅有这三家厂商推出了如此设计的产品,但鉴于市场对于全面屏的需求以及三家厂商从新品宣传阶段就已开始了“厮杀”可见滑盖全面屏潜在的未来趋势。

此外,据传联想内部还成立了“逐鹿”项目作战室,并引用了一句歌词“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由此可以看出,联想手机已经清楚洞悉到今后几个月时间,各大国产手机厂商都会发力滑盖屏手机,尤其是已经确认有这一设计的联想、小米和荣耀新机,将在这一阵地上展开短兵相接。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