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热点直击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最近,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已经在西安、南京等一线城市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等重点高校顺利举办。参与本届宣讲会的嘉宾有中科博宏副总经理吴雪萌、中科博宏算法部负责人曹冬博士、中科博宏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商頔等领导及同事。

据悉,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计划将招收近百名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计划从9月开始,至11月结束。招聘岗位涵盖AI算法测试工程师、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GPU并行计算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VC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算法SDK优化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人工智能核心从业领域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北京、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工作地点。



中科博宏2019校招宣讲会现场大咖汇聚

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首站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阶梯教学楼举办,宣讲会全程近2个小时,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中科博宏副总经理吴雪盟亲临宣讲会现场,吴总分别从公司概况、业务发展、核心技术、产业布局等角度,全面的向同学们展现了中科博宏的综合实力及对应届毕业生的重视。吴总表示,中科博宏在人工智能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已经步入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打造了非常专业的AI人才培养机制和成长路径,目前正在加快步伐建立人工智能科研实验室,大力培养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



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南京站邀请到了中科博宏算法部曹东博士,曹东博士现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助理研究员,在生物识别方面,对人脸识别有较为深入的研究,自2011年起一直从事人脸识别研发,包括基于人脸的年龄估计、性别识别、表情识别、人脸检测、人脸识别,人脸活体检测。此次莅临南京站宣讲会,曹冬博士分享了当前AI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及对未来AI技术发展与运用进行了分析和梳理,表达了中科博宏对培养人才的决心,以及对校招的重视。



中科博宏汇聚全球AI高尖端人才

中科博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始于2013年创立的博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获得中国科学研究院自动化所战略主导及技术升级联合成立。中科博宏延续了中科院多年的研发成果及核心技术,通过其原创的BAS算法,结合海量数据训练、强大计算能力,现已在人脸识别、物体识别、行为分析、图像搜索、智能监控领域,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以原创技术领先全球。



中科博宏现拥有计算机视觉领域高尖端研究团队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其中资深自主研发人员及中科院核心技术专家占比65%,研发投入占年总投入的70%,并与中科院、全球多个重点高校、国家政府机构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科研实验室,坚持深耕产教融合,具有完善专业的AI人才培训体系,大力培养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

此次宣讲会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中科博宏有了全面的了解,希望能够给即将毕业同学们对就业有一定的帮助。中科博宏自始至终注重优秀和有潜力的AI人才的引进,坚持为同学们提供国际化的大平台,全方位的锻炼、丰富的薪酬福利,欢迎更多学子加入中科博宏,携手共创未来。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