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CollegeNET将在中国教育博览会上首次推出一款英语学习游戏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9:28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美国网络技术公司用新的超级计算机技术革新了在线学习

高等教育网络点播技术的领先提供商CollegeNET, Inc.将在2018年中国教育博览会期间推出一款新的在线英语发音学习游戏,这款游戏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开始并在中国六个城市推出。他们是大连,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和沈阳。该活动将允许学生自由参与,希望尝试游戏和竞争奖品。

这款游戏旨在为希望进入美国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提供英语发音练习和指导性反馈,它采用了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技术,能够准确分析和评分英语发音。想要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学生可以通过玩这个游戏在发音技巧上得到即时的反馈。超级计算机的实时反馈可以告诉学生专注于需要改进的地方。该游戏的密集发音练习形式帮助学生迅速建立起对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的信心,使他们在美国院校取得成功,并在各种面试、社交和专业场合中表现出色。

超级计算机的优势

多亏了开创性的超级计算机技术,美国优思学院的游戏提供了自动的、实时的评分,这意味着学生可以立即得到有意义的发音反馈。这项技术还允许英语学习者在说一个短语之前先听到正确的发音。而且,由于软件根据统一的标准对所有的语音进行评估,因此评估是公正的,从而消除了评估中人为主观性的片面性,并为每个语言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准确的基准。这款游戏可以在任何时间、白天、晚上、任何时间进行,对于那些需要在繁忙的学习计划中挤出时间来练习的学生来说,是一款理想的游戏。

更多网上学习机会

CollegeNET也通过美国优思学院(USAcademy.com)提供教育课程,这是第一个基于订阅的面向中国学生的定向服务,旨在更好地理解美国文化的细微差别和背景。美国优思学院包括习语、地理、历史和美国文化的其他方面的课程,这些方面的理解使学生能够更快地掌握在社会或学术环境中呈现的概念。美国优思学院推出了一个崭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视频网络,让中国学生接触文化素养专家、美国留学生和美国大学招生官员。早期,对美国文化的虚拟沉浸将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准备和适应在美国的学生生活。学生们可以通过美国优思院来掌握他们的出国准备水平,并根据他们的“美国猫”(USCAT)分数来决定他们的出国准备状况。美国的学院和大学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录取决定。

目前,美国优思院为在美国的和中国的要留美学生提供订阅服务。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