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高品质智能住宅XT PHAYATHAI坐享核心商圈, 升值潜力巨大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0:15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帝皇地产与泰国全方位服务的地产开发商尚思瑞联合推出的永久产权公寓住宅项目XT PHAYATHAI,是尚思瑞XT系列的又一高品质力作。 融合创新设计理念,提供高科技智能配套设施,为住户带来全新生活体验。项目位于曼谷市中心的精华地段,将曼谷的核心资源尽收眼底,投资潜力十分可观。自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泰国与中国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泰国政府倾注450亿美元于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实施,并大力推进基础设施的建设,强力拉动了经济的增长,也带动了泰国房产投资的热潮。


东部经济走廊促进经济转型,强力吸引外资和人才

在东部经济走廊计划(EEC)中,泰国政府为吸引外资企业投资,提供了一系列利好政策,特别规划了数字园区,对进驻的外资科技企业提供企业所得税优惠和研发基金,还在用地、签证等方面提供诱人政策,引得不少企业盯上了投资泰国这趟早班车。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就于早前亲赴曼谷,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东部经济走廊建立一个物流中心, 支持它在东盟的电子商务运营,并把泰国打造成其网购物流基地。知名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也计划在东部经济走廊建设数字实验中心,服务华为在当地业务的研发中心。除此之外,中兴也紧随其后,增加了在EEC的投资。根据泰国统计局统计,光去年东部经济走廊就吸引了93亿美元的外资。这些高科技企业的入驻不仅会促进泰国的产业升级,带动经济发展,也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人才流入,令当地的房屋买卖和租赁市场更加活跃。


基础设施建设火热,促沿线地区联动式发展

泰国政府对交通网络的建设也不容小觑,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泰铁路的曼谷-罗勇段,泰国政府投入了72亿美元于此项目,建成后将直连三大机场、主要旅游地和人口密集区,带来的经济收益是不可估量的,当地的房产市场也会在经济的强力带动下更加蓬勃。此外,曼谷将于2029年完成捷运系统的扩建,届时的公共交通系统会是现在的两倍,到时曼谷的交通堵塞情况将会得到很大改善,为人民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所以现在入市正是搭上泰国房产增值列车的好时机。泰国的机场也在进行积极的扩建,且政府规划将乌塔堡机场发展成为地区航空枢纽,发展飞机修理和航空人员培训产业。根据万事达卡2018年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报告,曼谷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国际过夜游客,2017年的游客人数为2,005万,2018年增长了9.6%。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将进一步刺激旅游产业和物流产业,带来更多的游客和常住人口,强力推动地区房价和租金的上涨。



项目拥有智能化的生活设施和镀金的地理地段,蕴含巨大升值潜力

尚思瑞是泰国领先的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开发商,其推出的房产项目无论是物业品质亦或创新设计都深受泰国当地人喜爱,其中的XT系列楼盘更是创新科技与高端生活品质的巧妙结合,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XT系列新颖的设计、高新的科技、共享设施的理念、智能的生活方案,为住户提供了新一代的生活体验。XT PHAYATHAI秉承了这一系列的优势, 全力打造智能化的家居设置,并配有按摩椅、水下自行车、共享区域、私家影院、VR游戏室等个性化设施,满足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和个性的追求。项目位处市中心黄金地段,与帕亚泰BTS站只有600米的距离,一线贯穿暹罗、奇隆等知名商业购物中心,并可通过机场专线直达曼谷最大的素万那普机场。项目周围生活设施完善,知名医院、学府、跨国公司、政府部门林立,如泰国最有威望的朱拉隆功大学、中国银行、华为都聚集在该区域,房屋租赁需求可见一斑。XT PHAYATHAI的黄金区域位置使得土地开发异常金贵,不断上涨,光去年增长就高达11%,再加上市面上可用于开发永久产权公寓的土地已然告急,如此稀缺的高端豪宅项目不可错过。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