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诸葛io重磅产品“诸葛视屏”上线 直击产品经理洞察用户痛点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2: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一款好产品的诞生离不开对用户的洞察,一个好的产品经理永远将用户放在第一位!

很多企业在做产品时其实并没有真正搞懂自己的用户:

用户怎样用产品?(多数时候靠猜)

是产品经理想象那样吗?(太多情况并不是)

用户太多,真没时间一个一个调研!(这是实话)

即便调研了,用户说的和真实做的一样吗?(真不一定)

…… ……

这样,怎能做出好产品、好设计?!


随着移动互联网影响的日益深远,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接触和服务,越来越多发生于手指与屏幕之间。研究App屏幕交互,是企业团队看懂用户、改善用户关系、提升用户体验的必不可少的手段。近日,专注于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洞察的数据分析平台诸葛io,面对产品经理、UX团队、Growth团队重磅一款产品——诸葛视屏!诸葛视屏是用户研究定性分析的基石之一,通过视屏回放的方式还原用户在App应用内的使用过程,用户会话中的每次轻触、每个滑动、每次输入以及每个屏幕上的行为操作,产品经理、用户体验团队可以直接拿来观察和分析。

一、诸葛视屏产品应用场景

诸葛视屏作为一款面向产品经理、用户体验团队的用户研究工具,可以广泛的应用在用户研究当中,常见的应用场景包括:观察、研究用户体验过程;分析影响用户关键转化的因素;分析用户退出路径;复现App崩溃路径等。

二、产品价值:帮企业真正“看”懂自己的用户

诸葛视屏用直接观看视频的形式了解用户,从观察、感受和理解用户出发,帮助企业真正“看”懂自己的用户! 观察:进入用户视角,观察屏幕交互的发生; 感受:透过屏幕,感受用户的体验和温度; 理解:理解用户需求,理解用户期望,懂你的用户!

三、五大措施,保证数据和用户隐私安全

1、可控制采集的用户和时机

团队可根据需要自助选择确定采集策略,通过代码方式灵活控制采集的用户、设备、会话和时机

2、数据传输全程加密

视屏数据从SDK到服务器端的传输过程中,全程通过算法和HTTPS双重加密

3、自动屏蔽软键盘输入

诸葛视屏的SDK会自动屏蔽用户键盘输入和敏感组件,以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

4、AWS保证安全存储

SaaS服务基于AWS构建,通过网络、存储等多重措施,保证用户视屏数据的安全可靠

5、支持灵活的权限管理控制

对视屏观看采用独立的用户权限控制

企业和应用管理员可对用户授权

诸葛io在产品的研发上一直以来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新产品推出和功能更新上频率都非常高,并且每一次推出的新产品都非常契合应用场景,希望企业通过使用诸葛io的产品,真正提高运营效率,实现业务增长。目前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诸葛io已经推出“精准获客、精细化运营、智能触达”三大应用场景,未来诸葛io将助力企业通过数据驱动数字转型,围绕Marking Hub推出产品矩阵。

诸葛视屏帮您看懂用户,做有温度的产品。欢迎联系我们咨询和试用!40080-9484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