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剁手必备:天猫、苏宁、京东补贴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11月的到来,双十一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京东、苏宁、天猫以及各大电商和零售商之间争夺消费者的大戏也渐入佳境。想必不少剁手党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填满购物车开始剁手了。在剁手之前,详细了解下各大平台今年的补贴力度和玩法攻略,当然十分有必要。今天,就以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巨头为例,来展开了解一下。

10月26日苏宁易购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现场

合伙人瓜分10亿红包 天猫套路深几许?

适逢天猫双十一的十周年,在10月20日—11月11日期间,天猫推出了每满400减50元购物津贴,同时从10月20日开启了预售,凡预售期下单付定金都可以享受立减。此外,各类店铺券、品类券、免息券从10月20日起开始发放。其中较大的红包活动是11月1日—7日的双十一理想之城,天猫投入了2.3亿红包补贴,11月8日—10日期间,每天5场红包雨,瓜分6000万红包。

比较有亮点的红包玩法是双十一合伙人,在线上和线下多个渠道场景签到,完成任务集能量瓜分双十一合伙人10亿红包。不得不说,天猫套路足够深,10亿合伙人红包听起来相当吸引人,不过这不免让人想起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这个瓜分红包按照参与集能量人人有份的话,最后每个消费者能到手几许可想而知。不过对天猫来说,给阿里系十数个APP以及线下门店带来足够的流量,肯定是只赚不赔。

不过,对于注定要剁手的人们,薅羊毛要讲究策略,对于天猫的时间节点还是要看清楚。

京东5000万 “头号京贴” 补贴力度略弱

京东往年的双十一,都是从11月1日才开始,今年则紧跟天猫的步伐,同样从10月20日开启。根据京东官方的信息,将在线上推出9大主题日和7大专场活动,除基础优惠之外,还有秒杀、神券、满减、拼购等多样玩法,以及针对特定人群的专享权益。

相对而言,京东今年的补贴方式比较直接,一方面联合品牌推出直减活动,另一方面推出了“头号京贴”玩法,限时发放5000万无门槛“京贴”,“剁手党”领取后可在下单时直接抵扣。在金融方面,京东白条、京东支付将在线上线下渠道带来大量直减、满减、免息等福利,人们可以领取支付立减、白条立减等福利券。

与天猫相比,京东在玩法上确实没有太多花样,对消费者来说看得见摸得着,不过5000万的补贴力度相对而言就弱了很多。

还在羡慕支付宝锦鲤?苏宁11位转运大狮在召唤你

苏宁今年无论是在补贴力度上,还是在补贴方式和玩法上,都下了不少功夫。

在11月2日—12日期间,通过运转兑换、游戏抽取、看球赛、快递盒扫码、订单红包等各种方式来领取,苏宁拿出了10亿红包紧贴;在10月25日—11月11日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掷骰子、积碎片瓜分4亿云钻(云钻用来消费抵用)。与此同时,苏宁还在10月26日—11月11日期间,联合网易、新浪、腾讯、头条、抖音、UC等各大APP,推出10亿联名红包,幸运者最高可抢1111元。在整体补贴力度上,苏宁累计超过20亿红包。

此外,苏宁金融将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任性贷新用户开通即返30元无门槛券,使用苏宁支付随即可减额,最高立减1111元。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苏宁物流也推出了自营运费全免的政策,不用凑单,更加方便用户随时消费。

不过,最让人心动的是苏宁联合百大品牌面向全球用户招募的11位转运大狮。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每天抽取以为转运大狮,承包全年吃喝玩乐,超级免单一年,收快递可以收到手软。还在羡慕被支付宝抽中的锦鲤吗?苏宁11位转运大狮正在召唤你。

上网上街上苏宁,这次薅羊毛可以让你一次薅个够!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