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联想手机这波很“科朋”,果真是玩世不恭的搅局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9: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科技朋克,(techpunk,technology和punk的结合词),指的是似胡说八道实际一本正经的科技风潮。这种风格的引领者,就是最近在手机圈内搅和得风生水起的联想手机Z5Pro。

  联想手机即将在11月1日亮出他们的划时代旗舰,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掌门人常程一如既往地摆出了碰瓷的架势,联想Z5Pro倒计时海报配文直接炮轰小米、华为,引发科技圈的诸多猜测。从评论区来看,网友炮轰、群嘲、期待、叫好、揣度、不置可否……一反别家厂商评论区观点的两极化,好不热闹!“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是我对联想手机这次打法的直观感受。常程在江湖中的角色,是“老顽童”周伯通,他并非什么绝世高手,但你在他的嬉笑怒骂之间,愈发会觉得他的武功其实也深不可测。

图片1.png

联想手机“掌柜的”-常程

  上周,联想手机供应商流出了关于联想Z5Pro滑盖结构图,比起小米滑盖结构的“简陋感”,这张图上表现出的则是一种厚重的机械之美。

图片2.png

左:小米的滑盖结构VS 右:联想的滑盖结构

  今天,网上又爆出几张联想金属中框的谍照。长这样↓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因为长得太像一张机器人脸,已经被网友玩坏……

图片5.png

图片6.png

  笔者认为这是联想手机团队的一种完全出于自嗨目的的秘密“科朋”行为。就像黑客一定要在自己的病毒代码里留句中二宣言——这样的联想,难道不可爱吗?

  即使联想手机处于逆境,在圈内是完全的劣势地位,却仍然可以采取一种戏谑的态度迎风执炬,表面上的“不认真”并不能掩盖住联想手机默默发力的“认真”。

  手机江湖需要这样玩世不恭的搅局者。小米、华为、联想的“三国杀”,已经拉开帷幕。究竟孰强孰弱,且看下回分解。

  这场大戏,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