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手机双十一全民交换上线,玩法走心烧脑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7: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苏宁手机“全民交换”抽奖活动在预热阶段就受到广大烧脑爱好者关注,30日,活动正式上线后更是热度猛增,因玩法烧脑迅速在网络爆红。

“全民交换”活动被称为烧脑升级版锦鲤,新奇有趣的玩法堪称很走心。苏宁手机官方微博显示,参与者需关注微博账号@苏宁手机 并转发抽奖微博,在A、B、C三礼包中选择心仪礼包,每日20:00抽取2位幸运儿。若2位所选礼包相同,则抽奖无效,奖品滚入次日奖池。若2位所选礼包不同,则在互相分享一半奖品后,抽奖结果生效。

除去新鲜有趣又鼓励分享的活动规则,在奖品设置上,苏宁手机不仅下了血本也玄机暗藏。此次活动,苏宁手机投入包括iPhone XR、Huawei Mate 20 Pro、MacBook Air、Surface Pro 6、Canon EOS 6D、MateBook X在内的42件奖品。每天的奖品分藏三礼包中,但因三礼包的差额较大引发网友博弈。例如,30日礼包为A包拍立得、打印机,B包苹果iPhone XS、华为Mate 20pro,C包破壁机、电饭煲。

很显然,B包奖品更为丰厚,大多数网友会直接选B包,而细心网友则会计算中奖概率后选A包或C包。

网友留言称,这个抽奖玩法涉及心理战术,甚至有大神抛出博弈论中“囚徒困境”寻找破解方案。在当下众多简单粗暴的锦鲤玩法中,“全民交换”确实是烧脑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线上活动。

看完活动玩法和奖品设置,苏宁手机可谓用心良苦,核心应该是鼓励大家学会交换与分享。谁会成为#全民交换#中集运气和智力于一身的幸运儿?我们持续关注。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