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用型全能吸尘器实力除尘够给力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据调查,中国女性平均每天做家务时间3.2个小时,远高于男性0.8个小时,整整4倍的差距,女性成为了家务的主要承担者。在这个时间比例差距巨大的背景下,更应该为女性选择一款轻巧便携的清洁工具,来减轻她们的清洁负担同时也能缩短家务清扫时间。随着科技发展,想拥有一款轻巧又实用的除尘净化设备,并不是一件难事,现如今好用的无线吸尘器不仅能清扫地板卫生,还能变身除螨仪和手持吸尘器清洁床面沙发等家居场景。

无线吸尘器选哪款呢?市面上数不胜数的无线吸尘器产品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确实很难做出正确选择。调查发现,同时具备吸力大、功能丰富且轻便的无线吸尘器,非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莫属。该品牌是国际知名品牌,创始于德国,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目前,斐纳也是行业内标杆性品牌,权威度比较高。

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设计简洁,一体式机身使得其机身线条更为流畅,直立大手柄的设计使这台吸尘器工作时握持舒适。开关、动力等按钮都位于手柄上方,操作时无需弯腰。同时,TF-X50拆卸组合都非常方便,且可折叠收纳。其整机重量仅为2.61KG,保证了轻便的机身,女性独立使用也能轻轻松松。

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100W功率的斐纳专研电机,吸力在6kpa以上,可以为吸尘器提供强有效的动力支持。迷宫式吸尘风道设计,配合上高转速的悬浮式电机,可有效的清除吸附各种灰尘和颗粒物。同时TF-X50独有的气旋过滤装置,可以将大颗粒物在外侧直接分解,分解后的小颗粒物和灰尘被从空气中分离出来,甩入集尘仓,空气则通过专门技术支持排出,可以有效的过滤微小颗粒、灰尘避免堵塞,保证长久的吸力。

此外,在家庭使用中,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吸尘器后续清洁问题以及电池续航问题。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采用的是无尘袋设计,集尘仓可以一键倾倒无需用手,避免了室内的二次污染,也让后续清洁工作更简单。在电池的配置上,沿用了斐纳一贯的大手笔——动力型锂电池,性能安全且耐用。TF-X50还拥有拥有高效的电池管理系统,在标准的档位下满电续航时间30分钟,可以清扫约一屋三居室以及爱车的清洁。

综合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斐纳产品性能好更实用,对家庭来说是十分理想的选择。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