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1799元搞定55吋4K电视,双十一拼低价只服苏宁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激战正酣,作为下半年力度最大的剁手狂欢,价格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然而定金翻倍、优惠券满减、预售红包等花样百出的玩法却让“剁手党”大呼智商下线。到底哪个平台才是双十一最靠谱的剁手阵地呢?

简单粗暴打价格,1799搞定55吋4K电视

作为彩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已经全面开启终极预售。从活动页面可以看到,多款产品已打破行业价格底线。预定直降,付尾款领券再降,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实惠。

以康佳55英寸4K电视A55U为例,该产品49元定金可抵349元,双十一到手价将不高于1799元,比其他平台给出的价格低了200元;海尔58英寸4K电视,预定即可直降600元,支付尾款还可以再用300元补贴券,到手价不高于1999元,而同类型产品在京东预售价还需要2299元;可以说,苏宁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此外,苏宁还为支付定金的用户准备了抽65吋大屏彩电、享最高12期免息、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重磅福利。

双线联动,玩出快乐消费新花样

随着电商流量红利的衰减,双十一已不仅仅是线上的狂欢,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体验的需求、乃至消费过程中情感共鸣的需求越来越高。而此次双十一,苏宁融合双线渠道,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全民嘉年华。

苏宁长虹在成都欢乐谷打造的“AI集乐盛典”,将游戏与产品相结合,通过超强的互动效果,让消费者切实感受人工智能产品带来的新交互体验。此外,长虹在苏宁门店还推出“抓金币,赢免单”活动,购买指定长虹电视产品,不仅可以根据抓出的金币数兑换现金,更有机会全额免单。

创维则联合苏宁推出了“一生一视”活动,1元参与众筹,即有机会打包拿走10台李易峰同款彩电,承包后半生。海信激光电视苏宁体验厅,也在此次双十一全面落地。

据11月1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规模占比22.3%,领跑全渠道第一。如今,中国超五分之一的家电销售来自苏宁,“买家电,上苏宁”早已成为行业和用户共识。加之远高于其他平台的促销力度,此次双十一,苏宁必将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