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实力大牌带来的非一般净化效果 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评测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7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众所周知,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家居清洁中的使用非常广泛,但是国内的普及率却远远低于国外,造成这种差别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一些大品牌诞生或入驻之前,市场上流通的是一些称不上是“智能”的扫地机器人,没有搭载定位系统,不能够扫描房间,也无法构建房间地图。没有路径没有规划全靠碰撞摸索,自然也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喜爱。好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优化越来越成熟,基本实现了无人看管自动清洁。行业专业大牌德国斐纳TOMEFON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率先开启了导航规划式清扫,成为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目前该品旗下的TF-D60整体销量最高,到底好不好用呢?具体的清扫细节会在下文介绍,先看看开箱吧。

开箱:

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为双重纸箱包装,外层是工业风格的瓦楞纸箱,能够对内里机身起到保护作用,内层包装为斐纳产品纸箱包装,上面简单地介绍了这款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基本信息。

打开内层包装,产品的排列有序而且相互无挤压,包含主机在内的每个零配件都用塑料膜包裹,其中主机面板上还贴附一层保护膜,这样确保用户收到的产品都是最崭新最完整的。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所使用到的耗材,都有一份贴心的备份,省去了用户一笔额外开销。

在整机尺寸上,斐纳TF-D60的尺寸中等,而且顶部没有夸张的探测仪拉高高度,所以通过一般低矮的沙发底、床底、茶几底部都会比较顺利。目前斐纳TF-D60在颜色上仅有一款香槟金主色,面板点缀深空星光图案的设计,相信喜欢智能电器科技感强的你也会喜欢这样的风格的。

使用:

正式开始使用前,要先给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找个地方安家。官方建议是左右要预留一定的空间,但是实际使用是一侧靠墙也没发现特别的影响。斐纳TF-D60没有使用APP控制,所以在安装初始就非常方便,无需顾虑手机内存或者进行wifi连接操作,遥控器的配置也让家中的长辈使用更顺手。

直接按下面板上的清扫按钮,斐纳TF-D60就会开始运行,第一次运行,会感觉它的动作较为谨慎,相信就是其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在运行规划,这个定位系统是目前全球顶尖的三大定位系统之一,虽然我们看不到其规划的平面图,但是根据TF-D60的清扫方式我们也能感受到。

斐纳TF-D60清扫的路线是弓字形的路线,而且能明显感觉到其是根据分区规划清洁的,如果清洁途中遇到障碍物,机器也没有直接撞击,而是沿障碍物清扫一周然后继续回到原路继续清扫,其红外探测装置非常灵敏。TF-D60清扫后的室内地板,用手摸过检验没有灰尘,至于难打扫的墙边和墙角,它也没有问题。

当遇到较低的障碍物,例如门槛、地毯等,斐纳TF-D60也能够轻松攀爬。如果不小心被散落在地板的电线缠绕,它也能迅速转动边刷逃脱,可以说动作十分灵敏。至于高低落差的检测,TF-D60从没有发生过从高处跌落的情况。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