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荣耀手机双11赚大了!天猫三冠+京东四冠+再超苹果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1:08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C114讯 11月12日消息(安迪)又是一年双11购物狂欢节圆满落幕,也到了各大品牌公布战绩的时候!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截至2018年11月11日24:00,荣耀获天猫平台手机品牌销量、手机品类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销售额三冠王;在京东平台包揽11月11日手机销量&销售额以及11.1~11.11手机累计销量&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四冠王。天猫平台品牌销量、京东平台销量&销售额均超越苹果。

这已经是荣耀第三年在双11大促中登顶中国手机销售冠军——2016年双11,荣耀手机斩获京东+天猫的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初登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2017年双11,荣耀手机双11双平台总销售额达40.2亿元,一举斩获双11中国手机品牌冠军,稳坐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今年再次卫冕,三年连斩也彰显了年轻的荣耀实力。

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552亿部,同比下降6.0%,这也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

另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为1.03亿台,同比下降10.2%。

可见,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市场,智能手机市场都在持续预冷。但荣耀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据荣耀介绍,在国内市场,荣耀连续9个季度位列中国互联网手机销售第一,进一步夯实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2018年1-9月,荣耀手机以3966万台的销量、578亿元的销售额,双双进入中国手机市场的前五,这也是唯一入围TOP5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同时,荣耀在全球74个国家市场以荣耀模式纵深布局、深度耕耘,强势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