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松果倾诉出席并荣获2018年“德勤-广州明日之星”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2018年11月8日下午,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创投小镇隆重举行! 广州智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松果倾诉APP),凭借在企业估值、技术创新、创业团队、行业发展及排名这四个方面的杰出成绩,被评为2018年德勤-广州明日之星企业!同时受到了各界的关注。

广州20强评选自2016年开始,在市科创委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广州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广州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广州20强”的子项目。

今年,市科技金融中心联动德勤中国再次启动“2018年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取得了比往届更优异的成绩。广州参评企业的数量在全国所有举办20强和明日之星评选活动的城市里排名第一。

△ 各企业先锋莅临颁奖现场

活动一开始,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首先致辞。石鹏飞副巡视员强调,颁奖典礼是一场发掘和表彰一批广州乃至全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助推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广州科创显示度的盛典。

△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进行致辞

本次颁奖典礼邀请了多位企业先锋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进行题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科技金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圆桌论坛。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支持“科创事业”的发展。

△ 圆桌论坛现场

之后,颁奖活动的环节来到了高潮——颁奖仪式!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德勤广州办公室主管合伙人刘佩珍,德勤中国财务咨询合伙人黄毅伦,审计与鉴证合伙人袁君愉为获得广州明日之星的企业颁奖。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