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双11内部信:手机站稳高端市场 新零售规模初成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8:53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如今的双十一已是全球性的购物狂欢节。不仅仅在境内,我们在海外也举行了双十一狂欢,深受当地用户欢迎。今年双十一天猫首次披露了一份榜单:最受欢迎的中国出口品牌中,小米位列第一。在全球范围内,小米成为了最具知名度、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最醒目的名片之一,这值得我们自豪。

今年的双十一,是意义深远的里程碑,是对我们新零售思维、打法的检验,对我们新零售体系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的压力测试。我们用辉煌的成绩、扎实的数据证实,小米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之路航向正确,前景无限!

在此,我代表公司感谢广大用户、米粉的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更要特别感谢广大小米研发、供应链、生态链、电商销售、小米之家、市场、客服、物流等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小米才能源源不断拿出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才能迅速建立起能量惊人的新零售体系,才能在包括双十一在内的无数战役中不断赢得辉煌的成绩,持续巩固我们碾压一切困难险阻的信心。

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今年是小米新零售规模初成的元年。新零售是小米“铁人三项”商模式的三足之一,是小米始终保持高效的关键保证,也是我们跟用户交朋友、紧密连接的关键窗口。我们坚持用互联网思维做新零售,在线上和线下做到了同样高效,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但这项探索才刚刚开始,新零售如果路有百里,我们才只走出了其一。效率提升如果为山九仞,我们才刚刚垒完第一筐土。

始终走在创新的前列,不断探索未来的边界,是小米基因中的追求,是小米人最宝贵的品质。从“电商之王”,到新零售标杆;从布局生态链,到“AI+IoT”风向标;从中国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到全世界熟知的“中国名片”,小米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性。在“AI+IoT”领域,在海外市场,在互联网服务等诸多战场,小米的全新篇章都正等待我们书写新的传奇。

大家加油!

雷军

11/12/2018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