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韩国KISA,启动对“Hycon”验证,由政府机构官方承认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去年开始,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仅两个单词就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亚洲圈也一样,泰国,中国,日本,韩国等地也陆续举行区块链和和密码货币会议。

全世界最需要关注的市场是成长最快的韩国市场。 不仅对加密货币进行大额投资,在技术方面也取得了值得关注的发展。 大部分投资者需要自行判断并投资区块链技术,所以有开发区块链主网的加密货币具有很大魅力。韩国加密货币中也有利用自主技术来开发主网的加密货币,今天我们想介绍一个独一无二的韩国型加密货币。

称之为Hyper connected coin的Hycon在韩国是第四家进行ICO的公司,在今年6月成功完成了主页的上市。而且在韩国,构筑主网的加密货币中公开源代码的加密货币也只有Hycon。当然,在韩国许多的加密货币中,虽然也有构筑主网的加密货币的事例,但实际运营上,这些加密货币缺乏区块链的安全性、处理速度和坚固性。

没有公开完全的主网源代码或区块包括的交易数非常低,所以无法评价为现在正驱动着的区块链。

2.jpg

在这一时期,11月6日,韩国决定与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下属准政府机构的韩国网络振兴院(Korea Internet & Security Agency, KISA)一起首次共同运营可验证区块链主网源代码的新安全隐患的举报奖励制度(Bug Bounty)。Hycon是首个在自己的主网加密货币区块链源代码上运行公开验证程序的公司。

韩国政府设定今年区块链示范事业的预算为打算42亿韩元,但预计明年将增值100亿韩元以上。管理韩国政府主导的区块链示范事业的主要团队就是韩国互联网振兴院。

韩国互联网振兴院和Hycon的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因新安全  隐患举报补偿制度,而需要公开区块链网络的整个源代码 。 其理由是让白色黑客先查看 有否需要隐藏的安全隐患,并需要提供进行补偿。

已经接受了海外著名  黑客集团的分析,还跟政府进行额外 验证的理由 就是政府机构 打算正式对Hycon区块链技术,并 完成此过程后打算帮助Hycon 成长为“韩国型区块链官方平台”的意图非常明显。

在这,我们需要好好想一想为什么有主网的其他加密货币为什么未被选为本次bug bounty的项目。第一,没有自信公开主网的技术力和源代码,所以国家机构不想选定。 第二,在韩国第一、第二个进行ICO的Icon和Boss coin都有建立主网,但区块量少、仅有2~3个交易量的平均交易数、无法公开的区块形成节点数、区块生成者信息等存在着许多问题,非常疑问这些加密货币到底能不能称为公开区块链主网。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看清本次不参加韩国互联网振兴院的区块链主网源代码验证程序的加密货币。

投资于 连主网源代码都不敢公开的加密货币的投资者虽是他们的选择,但我们建议需要好好判断加密货币的技术力和未来。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是技术。要利用技术给人们看一个结果,并进行证明。但是,看现在韩国市场的话,除了Hycon的其他加密货币根本就没有有什么技术。

今后,区块链将适用于要求公正性和透明性的多个领域。此时,大众最容易接触的是以易接触的平台是以太坊。但是现在,韩国也需要完美的区块链代表平台。

此次协定的另一个意义在于,在区块链即将到来的时代,为了培养国家的竞争力,将把Hycon培养成韩国型密码货币。而且Hycon最近发表的Ghost Protocol 被评价为超越了公开区块链原有的处理速度的第一步。通过Ghost Protocol,明年初,适用Specter 运算的话,处理速度至少能提高到3000TPS以上。

最近,Hycon为了制造能保障Hycon的稀少性并可在实体经济中能使用的加密货币,将发行量减少一半的销毁50%,挖矿补偿量也降低了90%,并发布了5000以太坊大小的回购等的代币重组。与此同时,Hycon的技术能力随着加密货币Hycon的价值上升,正在持续着 有人认为,现在的Hycon已经具备了称为韩国代表的加密货币的条件

每天有许多加密货币发行,而且ICO也在进行当中。而且投资者变得更加聪明了。无法证明技术的加密货币会渐渐被遗忘,并成为历史。

目前,韩国政府优先看重国内区块链培养主导权的霸权。在这Hycon区块链网络完美通过了韩国互联网振兴院的验证程序,今后以韩国政府主导下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有可能围绕着Hycon的可能性大。

非常期待今后Hycon将以何种技术给业界带来多么惊人的革新。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