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德施曼收获一金一银,凯迪仕收获一金,解读智能锁双11销售情况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一、 德施曼收获一金一银,凯迪仕收获一金成大赢家

双十一落幕之后,智能锁成为最热闹的行业之一,各品牌普遍实现了远胜于其它行业的高速增长,成为了家居建材领域最大的黑马。那么整个行业真实的增长情况如何,我们从天猫后台数据分析工具“生意参谋”中可以得到相对确切的答案。

比较天猫双11近两年的情况,2017年双11当天天猫电子门锁类目的访客数为384428人,2018年访客数为594525人,增长54.7%,明显高于家居建材其它行业的增长;而从京东后台的数据情况来看,访客数也获得了超过50%的高速增长。

双11结束后,智能锁行业各品牌纷纷亮出了战报,虽然眼花缭乱,但的确充满了喜气,在行业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大家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根据天猫最近发布的官方榜单,凯迪仕旗舰店拿到了金牌,德施曼旗舰店拿到了银牌,而智家人旗舰店拿到了铜牌;从京东官方发布的品牌销售榜单来看,德施曼拿到了金牌,鹿客拿到了银牌,三星拿到了铜牌。综合来看,德施曼和凯迪仕成为今年双11的大赢家。

相比去年双11的情况,今年进步最快的品牌则是智家人、绿米,这两个品牌去年双11在智能锁领域还基本排不上位,但是今年明显取得了最大的成长,这两家无论在产品还是在营销打法上都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

二、 价格战正式开打,专业品牌和互联网品牌价格迅速拉开

除了销售情况,今年智能锁行业双11最大的话题无疑就是价格战了,360和鹿客旗下OJJ等互联网品牌掀起了价格战,各发布了一款999元的产品,而德施曼也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旗下低端品牌小嘀的999元新品,行业价格战迅速开打。

目前从行业情况来看,互联网品牌如鹿客OJJ、小嘀、360等已在千元以下低端领域掀起一波残酷的价格战,而专业品牌凯迪仕、德施曼等将仍旧将价格守在1200元以上。千元以下的价格战无疑会对某些产品单一的品牌的线下渠道造成巨大冲击。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