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X8玩吃鸡:运行流畅,比小米8更稳定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08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作为魅族刚发布的一款新机,魅族X8似乎成为了大众口口相传的“神机”。不仅仅在颜值、拍照上表现超群,魅族X8在游戏体验上也给用户带来了惊喜。前不久,魅族官方就宣布了X8首发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将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搭载骁龙710芯片的手机,魅族X8在游戏性上却表现出了超越845旗舰手机的势头。今日,网络上曝出了魅族X8运行绝地求生手游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很容易看出游戏的流畅度,并且实时帧率基本在38-40FPS区间内浮动。

而在和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8进行对比测试之后,通过实时帧率记录软件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手机的平均FPS均达到了39,在流畅度方面表现都不错。不过,作为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的魅族X8在平均帧率的波动上却低于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8,也就是说在游戏体验上更为稳定。

为什么一款处理器硬件配置上不如小米8的魅族X8,能够在游戏体验上击败强大的对手呢?其实,游戏体验除了和硬件处理器息息相关之外,还与手机厂商对于手机系统的优化有关系。魅族和腾讯方面联合成立了游戏实验室,将在今后共同提升手游的流畅体验,王者荣耀Vulkan版就是很好的证据。而得益于魅族Flyme系统的深度优化,再加上全新的游戏模式3.0,魅族X8的游戏体验自然不会逊色,甚至能超过旗舰手机。

所以,魅族X8能在绝地求生手游上干掉小米8,确实并不稀奇。此外,网上也有诸多测试视频,显示在王者荣耀游戏上魅族X8还干掉过刚刚发布不久的一加6T,不论是在运行时的最低、最高、平均帧率的表现上,还是在游戏之后的手机最高温度上,魅族X8全面超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一加6T,展现出了越级而立的游戏实力。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款玩游戏不错的手机,1598元起的魅族X8或许是你的绝佳选择。当然,拍照好算是送的。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