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亨通精彩亮相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作为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的汇聚地和风向标,本次大会由包括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在内的五家国际组织协办,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更加广泛地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域的精英和代表性人物共襄盛会,全面荟萃国际互联网领域的崭新元素,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亨通光电携海洋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智慧旅游、数云网智等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参展,展会期间,中国联通、GSMA亚洲区等领导莅临亨通展台,充分了解亨通的新业务发展。亨通的PEACE项目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洋互联网

PEACE海底光缆项目全称为Pakistan & East Africa Connecting Europe。该项目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海洋勘测,2018年10月进入海缆和设备生产环节,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提供商用服务。

据了解,亚非欧三大洲人口总数量超过全球的80%,PEACE海缆直接、间接登陆的亚、非区域人口总和更是超过了20亿,随着4G网络的普及以及5G网络的兴起,PEACE海缆的建设将为更多发展中国家带来通信方面的便利,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助力沿途国家通信水平和经济领域的发展。

产业互联网

亨通设有两大互联网平台—51有色、缆360,为有色及线缆行业提供线上交易、支付结算、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智能深加工、成品分销等生态级全产业链服务。

智慧旅游

为借助大数据激发推动企业发展创新动能,实现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亨通围绕自身产业布局,提供景区信息化、智慧景区、全域旅游、景区大数据、网络优化产品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工程施工等系列服务,可以为景区运营方、景区主管单位、运营商提供专业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数云网智

亨通数云网智产业园围绕“全国一流园区和国内大数据生态聚合产业基地”的宏伟目标,按照总体规划“一个基地,十大功能平台,五大积聚企业群,六大功能分区”进行建设运营,将园区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有吴江特色的大数据产业基地。

作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光电致力于全球信息物联网建设,拥有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提供光纤光网、量子保密通信、海洋观测网及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制造-施工-运维为一体的工程EPC总包服务跻身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已在大数据、量子通信、物联网等多个新兴产业展开深度布局,致力于打造高科技的国际化企业。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