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限时特惠,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让你远离雾霾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2:37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伴随着供暖季的来临,雾霾天气卷土重来。北京市气象台11月14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夜间至15日上午全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不足200米。此前,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这也是北京发布最新修订版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后启动的首个黄色预警。

14日上午7点45分,北京的实况空气质量状态图上多显示为代表警示性的紫色,PM2.5指数达到276。面对随时会对人体产生严峻威胁的雾霾天,提前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是保障室内环境安全的必要环节。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近期推出的空气净化器Pro在雾霾高发的供暖季打出了京东秒杀价,让更多对空气净化产品有需求的用户用它来对抗雾霾。

洁净技术+效率双升级

市面上的部分空气净化器只含有颗粒物CADR值,主要对粉尘、烟雾和花粉等颗粒物进行吸附,但事实上化学污染物的危险比颗粒物更严重也更难去除。网易智造的这款空气净化器Pro采用二合一空气洁净技术,能够双重吸收颗粒物和有害气体,去除雾霾和甲醛,搭配高效HEPA滤网及升级活性炭滤网,大幅提升吸附颗粒物和有毒气体的效率,让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干净和健康。

效能方面,这款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每小时能输出500立方米洁净空气,净化35~60㎡大小的房间仅需10分钟,可以快速打造洁净、健康的居家环境。

降噪电机+多重人性化功能

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采用的是高品质日本直流无刷电机,更耐用、更省电、更安静,材料上减震降噪,让机器在同等噪音水平下提供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能够保证工作和睡眠环境安静、不打扰。

在智能化方面,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还搭配了高精度的激光传感器,能够快速、精准地分辨出微小颗粒物,及时反馈,再通过光敏传感器,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不干扰用户休息质量。

除此之外,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的LED显示屏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空气质量,让用户能直观地感知并掌握当前的空气质量。内设自动模式档,可以根据环境智能调节风速,更加人性化。

极简设计,格调首选

市面上常见的空气净化器体积庞大,外观笨重,常与家装风格违和。这款网易智造空气净化器Pro秉承极简主义设计,机体厚度仅16.8CM,轻薄节省空间,方便在屋内任意移动。

它选用了接近正方形的外观,搭配纯白的机身,整体呈现简洁、大方的设计感,可以和不同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雾霾天再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但事实上,在各种污染频发的今天,我们每天都在吸入身体的空气质量需要长期严格的保障。一款高质量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有效地对抗雾霾危害,还能去除室内对人体有害的甲醛、苯等物质,是保障身体健康的必要配备。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