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牵手仅半月 双方战略合作已初步落地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5日,2018年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下称鑫合)年会在南京举行,度小满金融CEO朱光受邀出席会议。会上,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共同推出"AI鑫" 计划,希望依托双方的金融科技、风控能力、运营经验等优势,为鑫合成员单位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构建零售金融新生态。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

朱光表示,2019年金融与人工智能技术将加速融合,金融科技将成为引领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度小满希望和南京银行共同搭建平台,与鑫合成员单位在零售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消费者、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AI 鑫" 计划,由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共同推出,旨在通过分享经双方实践检验的技术和经验,在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客户运营、贷后管理、资管理财等方面,帮助商业银行提升支付结算、消费信贷、财富管理、存款等零售金融服务能力。目前,已有16家鑫合成员单位加入"AI鑫"计划,另有21家银行表露合作意向。

据悉,鑫合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由140多家银行类金融机构遵循一定规则组成的交流合作平台。南京银行担任主席行,成员行包括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旨在推动成员间开展专业领域的战略合作与交流,提升成员行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10月26日,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联合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在消费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合作成果分享给鑫合成员单位。距双方签约仅半个月后,朱光受邀出席本次鑫合年会,与南京银行共同推出"AI鑫"计划,可以说是双方战略合作已经实现了初步落地。

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金融服务经验的商业银行,南京银行拥有广泛的用户,以及资金和风控优势,而度小满拥有领先的金融科技和丰富的场景,双方的优势形成互补,并用实践证实了双方生成优质资产的能力。

过去一年,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曾在消费金融领域,推进技术合作与产品服务模式创新,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双方共同服务超150万用户,累计放款近200亿元,坏账率优于同业水平。在双方共同服务的用户中,有四成以上是小微企业主。

朱光表示,南京银行将中小企业金融和零售业务作为战略业务重点发展,这与度小满金融"用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的普惠理想不谋而合。度小满希望秉持"伙伴先赢、持续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南京银行携手,联合鑫合成员单位,共同服务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主,共同践行普惠金融。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