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赋能共创未来办公生态,明我首批入驻“钉钉空间”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2日,由阿里钉钉打造的企业服务生态孵化基地“钉钉空间”宣布正式投入运营,首批投入运营的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与传统办公空间不同的是,“钉钉空间”不仅为企业提供办公场地,基础设施服务,还将通过钉钉全面接入园区管理、沟通和协同平台。

“钉钉空间”将会成为全面融合了钉钉软件和硬件生态体系的智能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通过钉钉实现的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等功能,并全面部署了钉钉硬件产品,包括钉钉智能投屏、智能前台、智能打印、智能通讯中心、智能投影仪、智能门禁以及其他IOT智联设备,将园区服务和组织提效紧密结合、无缝打通。基于阿里巴巴及钉钉的生态优势,钉钉空间将为伙伴提供独有的“6+1”伙伴赋能体系,从产品、技术、运营、服务、市场、组织以及资本等方面提供全面赋能。

作为钉钉首个硬件合作单位,钉钉使命级合作伙伴,明我mingwork成为首批入驻“钉钉空间”的企业,这意味着双方的共创融合开启了新的篇章。明我CEO孔尧和阿里钉钉CEO无招共同出席了此次“钉钉空间”开业典礼。

在开业典礼上,无招表示,产业互联网正快速从现象级市场发展为指数级增长的市场,钉钉空间希望建设产业互联网人才、技术、资本的汇聚地,成为创造创新的根据地,一定能孕育出未来影响全球企业服务市场的互联网公司,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丰富和强大的能力。

明我mingwork和钉钉的合作始于2016年,双方共创的第一款产品是钉钉智能指纹考勤机m1,一经上市便获得了诸多企业客户的认可,此后又推出了钉钉智能投屏产品——明投屏盒子。孔尧和他的团队接连参与了钉钉多个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明我mingwork作为钉钉首个硬件供应商,成为了阿里钉钉硬件生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