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亿点连接斩获2018年度旅行服务劲旅奖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5日,由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荟萃文旅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五届)劲旅峰会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办。亿点连接凭借“APP+SIM卡”的创新模式,让出境用户获得轻松便捷的上网、通话及目的地生活服务,一举斩获2018年度旅行服务劲旅奖。
 

 
  本次峰会紧跟行业热点,以“聚势、智变、升级”为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民宿平台、国内外景区及国内外旅游局、机票代理人、酒店及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新者、专家学者和政府管理者等诸多业内嘉宾,围绕城市民宿供给升级、休闲旅行服务升级、商务旅行服务升级、旅游目的地服务升级等前沿热点问题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分享与讨论。
 
  “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让出境旅游的人更幸福”则是亿点连接始终不变的初心。亿点连接采用先进的softSIM技术,推出可在境外128+目的地享受当地通信服务的亿点全球上网卡(简称亿点卡),出境用户在全球各地自动分配本地运营商号码,无缝接入全球本地运营商网络,让出境上网费用大大降低,网速极大提高,从此彻底摆脱漫游困扰。相比租赁WiFi,亿点卡省去了旅途中的充电、归还等烦恼,一张卡多次使用的功能,更省去出境用户每次办卡或是排队租赁WiFi的麻烦,让说走就走的出境旅行轻松成行。

  亿点连接凭借秒杀同类上网产品的亿点卡,切入出境市场。在大多数境外上网工具仅仅提供上网服务的时候,亿点连接便推出了与亿点卡配合使用的亿点连接APP,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亿点连接APP对亿点卡进行购买、充值等管理,APP内还内置国际通话服务,不必开通漫游就能实现在全球225+目的地的原号码免费接听,拨打资费更是低至0.08元/分钟,让用户和天价话费说拜拜。

  不断发展的亿点连接,不止于境外上网和通话,还推出支持英语、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十多种主流语种的文字、图片和语音的免费精准翻译,让用户所见所听都能明白;随着海外购物的兴起,亿点连接还免费提供日本、台湾、韩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全球12000+免税优惠,400+热门商铺,高达50%折扣独家优惠券,同样买买买,让你比别人少花一半的钱;另外,亿点连接还为出境用户提供接送机和境外包车游等目的地服务,让出境旅行更轻松。
 
  从满足出境用户的境外上网需求出发,亿点连接持续发力出境市场,为出境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速的境外上网和国际通话、翻译、购物、用车等境外旅行不可或缺的生活服务,逐渐打造基于全球移动通信的目的地生活服务生态圈,让出境旅游的用户获得更幸福的旅行体验。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