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汇纳科技双十一数据显示:更多消费者重回线下门店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过完,大家是不是又“剁手”了?2018年的双十一当天前一个小时,阿里巴巴的销售额就突破了100亿美元,成交额最终高达2135亿人民币,成交额破千亿仅仅用了不足两小时。 线上热闹非凡,线下的表现也非常惊艳。

更多消费者重回线下门店

汇纳科技对汇客云平台上近千家商场“双十一”期间的的相关数据监测发现,更多消费者在享受线上购物狂欢的同时也更加热情的回到线下门店。

图片1

汇纳科技《双十一线下商场客流分析简报》显示,随着线上线下融合的脚步加快,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线上购物狂欢节,实体商业也加入狂欢,分享这场消费盛宴。11月10日适逢星期六,双十一叠加影响明显,节假日效应高达76.3%(高出平日17.1个百分点),甚至双十一前的星期五(11月9日),线下客流已有抬头的趋势。

图片2

我们发现,双十一线下狂欢的人群主要集中于百货、儿童、运动、鞋包、服装、化妆品、数码等业态,而家装设计、书店和便利店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零售、家居业态可以说是成为本次双十一的热捧对象,节假日/周末提升度分别高达76.2%和102.4%。

其他节日造势亦为商场掘金

333

汇纳数据显示,包括双十一在内的各种节日均能为线下商场获得更多流量。 截止2018年第3季度,已经过去的节假日中,劳动节的节假日效应最突出,提升效果达到85.6%,端午节、元旦、中秋等法定节假日紧随其后;春节因返乡出行、家庭团聚活动等因素影响,对商场客流提升贡献度较弱。母亲节和儿童节带来50%以上的拉动,与中秋节活动效果不相上下,普适性的情感消费诉求是节日营销成功的重要内因。

在商家们掀起的“造节”运动中,节日营销刺激消费数据一路狂奔。消费者在促销中感情升温,也让商家从中获得收益。

汇客云:

汇客云数据平台,年统计线下客流量超过100亿人次,拥有超过1000余家百货、购物中心用户的客流数据样本库,其实时、准确、长期的监测,为商业项目和行业研究提供更广泛的视角,帮助运营者用数据辅助运营决策,提升决策效率、降低运营风险。

关于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是卓越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为线下实体商业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及数据运营服务。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