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深圳高交会现场 智能眼部筛查产品筛出5例视网膜病变疑似患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8:47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5日,深圳高交会现场,平安科技展馆出现排长队现象。记者现场发现,在展馆开放的10小时内,OCT智能眼部筛查系统已经筛选出5例视网膜病变疑似患者。

OCT智能眼部筛查系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14日至15日上午,126名观众在现场体验了OCT智能眼部筛查,报告显示筛查出5例阳性,其中4例为急性视网膜低反射,1例为非急性黄斑区前膜。OCT智能眼部筛查系统是业界第一款将OCT眼底检查和AI病灶筛查无缝结合的人工智能影像筛查系统。从开始OCT检查到患者扫码获得智能筛查报告,整个过程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

据了解,OCT智能眼部筛查系统由平安医疗科技与Optovue美国光视联合打造,基于平安深度学习技术,智能眼部筛查平台对数十万张眼底数据进行学习分析,可筛查糖尿性视网膜病变和老年性黄斑变性(AMD),目前糖网识别准确率达98.5%,AMD模型可以自动定位玻璃膜疣并进行相关定量分析。

现场观众排队等待体验

此外,平安科技展馆内还展出了由平安医疗科技带来的智能疾病预测、智能辅助诊断及治疗和智能医生助手等可视化平台,以及智能健康助手、企业知识产品欧拉图谱、性能监控平台WiseAPM、智能营销平台平安克瑞斯CRIUS等智能化产品。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