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卓诗尼:蓝凌OA+钉钉,让快时尚更“快”!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8:48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外勤人员管理难、总部与门店沟通效率待提升、流程审批速度不给力、旧系统响应慢,不兼容新技术,流程亟需支撑线上、线下协作,更要支撑智慧门店有效落地、支撑全数字化渠道……这都是快时尚行业CIO要考虑并解决的问题。

自1998年创办以来,卓诗尼控股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品类多品牌的时尚集团,公司主导产品为女鞋,兼职箱包、童鞋、配饰等。

卓诗尼控股奉行产品是企业的第一战略,坚持以市场需求驱动,追求快速卓越的商品力和最佳的用户体验。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满足日趋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者的需求,卓诗尼控股创新“S2b2c”商业模式,进一步“塑平台、重协同”,升级协同办公平台,提速企业运营。

外勤人员管理难、总部与门店沟通效率不高、流程审批速度不给力、旧系统不支撑新技术带来新瓶颈、流程如何支撑线上、线下的协作、支撑智慧门店更好落地、支撑全数字化渠道,都成为新平台需要解决的痛点。

卓诗尼控股携手蓝凌,通过升级原OA系统,集成钉钉及多元化业务系统,统一组织、统一流程、统一协同,打造了集“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于一体的新智慧办公平台,让企业沟通与协作更敏捷,赋能企业运营高效,创新发展。

人、货、店O2O协同,流程赋能新零售

经过多年发展,卓诗尼在国内拥有直营分公司15家,代理分公司16家,专卖店、商场专厅等3000多家。市场布局涵盖全国主流商圈、商场、步行街以及主流电子商务平台。新平台,通过统一组织、统一流程,推进人、货、店等线上线下协作,赋能公司新零售变革。

统一组织,多功能集中授权:从公司总部到下属机构,包括行政、IT、财务等职能部门,到各直营、加盟、联营店面,通过后台统一管理,功能授权、用户登陆、邮箱配置等。

统一流程,赋能多业务协作:基于流程引擎灵活配置各业务、事业部工作流程;包括人事行政、财务、法务、供应链、资产等领域;结合流程效率统计分析,确保公司流程高效推进,支撑一体化管控。

O2O协同,提效新零售业务:通过落地新零售事业部诸多流程,让价格调整审批更灵活、让线上开店流程更快、让线下渠道管理更科学、让货品的配置更灵活……达成线上、线下的多流程高效协同。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