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乐行科技获天使轮融资 欲做汽车产业互联网连接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56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乐行科技于近日完成2,54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以及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民投)高管。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综合品牌单体汽车经贸店品牌升级,汽车社区建设,供应链优化。

乐行科技成立于2017年4月,总部位于广州,旨在成为中国“互联网+汽车流通”领域的数字连接者,致力于打通汽车产业互联网,人、货、场、钱全链条,全面提升汽车流通效率。

乐行科技汇聚了一支由数十位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顶级互联网企业,以及汽车、金融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乐君曾任职微信和支付宝。他是微信第一号员工,协助张小龙从0到1组建微信团队。他也曾是支付宝开放平台及支付宝App负责人,成功带领团队实现支付宝App日活从1000万到4000万的增长突破。技术负责人张旭曾先后任职金蝶、阿里巴巴(直接向前任阿里巴巴CEO陆兆禧汇报)、蚂蚁金服,主导设计研发了支付宝底层基础架构体系,并负责支付宝央视春晚红包系列项目。营销负责人陈肖先后任职宝洁、微信、乐信集团,深谙用户增长及市场营销之道。

乐行科技创始人刘乐君表示:“移动互联网上半场连接的是消费,下半场连接的是产业。汽车产业由于其商品及行业复杂性和特殊性,在流通效率和数字化方面仍有大幅提升空间。我们有信心成为汽车行业B端和C端的数字连接器,利用数字科技、精细化运营、 自建物流平台、以及微信亿级流量,助力车商实现零库存、高周转、全渠道精准获客,同时提升年轻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李小丽表示:“汽车产业数字化并非新鲜事物,但乐行科技团队的优势是微信互联网,这是汽车产业的新战场,商业的新生态,是实现弯道超车的拐点。我们非常看好这支极富经验与战斗力的团队,利用微信互联网助力汽车产业数字化。”

截至2018年10月,乐行科技已与国内十余家知名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旗下面向B端的产品“小乐车掌柜”(微信小程序)已拥有全国上千家汽车经销商用户,全国汽车交易量月增长30%。面向C端的产品“小乐选车”(微信小程序)依托微信流量,为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购车、金融、保险、提车一站式服务。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