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麒麟980超强性能助力荣耀Magic2成功操控汽车,实现无人驾驶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53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无人驾驶已然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但很少有人会预料到实现无人驾驶的力量会来自汽车产业之外。11月19日,无人驾驶汽车领域闯入一个新物种,荣耀新发布的未来旗舰荣耀Magic2在强大AI技术的驱动下,成功操控一辆汽车完成开车、巡航、加速、停车等全场景动作,成为首个“AI代驾”,实现了真正的无人驾驶,荣耀Magic2的AI能力开始跨界赋能汽车产业。

事实上荣耀Magic2已经可以成功操控大疆无人机进行起飞、拍照、降落等一系列动作,早已向外界展示出强大的AI实力。此次成功操控汽车完成无人驾驶,再一次让荣耀Magic2的AI能力得到充分展现,同时也为无人驾驶技术发展指出了新方向。在跨界赋能的过程中,荣耀的AI生态版图不断扩大,品牌实现进阶,逐步走进国际高端市场的大门。

荣耀Magic 2成功操控汽车实现无人驾驶

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全场观众将目光投向了蓄势待发的测试汽车及车内的荣耀Magic2上。“你好,YOYO,汽车热身,准备上路。”研发人员对荣耀Magic2下达语音指令。“好的,即将开始热身准备。”荣耀Magic2内置的智慧生命体YOYO迅速做出回答,同时汽车也发出有节奏的轰鸣开始热身。

“你好,YOYO,以1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开始巡航。”研发人员对荣耀Magic2下达巡航指令,“好的,速度为10公里每小时,开始巡航。”在收到指令之后车辆迅速进入10公里时速巡航状态,汽车响应速度之快,毫不拖泥带水。随后的返航指令也是如此,车辆会自动调转方向完成返航。

为进一步测试荣耀Magic2的路况识别和避障能力,测试人员在道路上摆放了障碍物。在距离障碍物3米时,测试车辆便能及时发现障碍物,并成功采取避让绕行措施,顺利通过测试。

整个测试过程中,荣耀Magic2表现出精准的语音指令识别能力,以及自主识别路况完成转弯等能力。技术人员表示:“荣耀Magic2的麒麟980 AI处理器拥有强大的AI性能,可以实现更为复杂的AI运算。内置的智慧生命体YOYO,能够像人类一样学习思考,能力不断升级。而荣耀Magic2拥有的超广角AI三摄,可以智能识别百种场景,根据路况显示的信息,及时避障。”

荣耀Magic 2成功通过无人驾驶测试,对无人驾驶技术发展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起点。而相比测试本身,更值得业界关注的是完成这项测试背后所采用的技术。

尝鲜“AI代驾”,荣耀Magic2三大黑科技是强大支撑

荣耀Magic2能够完成测试的核心在于三个方面:强大的内芯“麒麟980 AI处理器”、聪明的大脑“智慧生命体YOYO”和一双眼观六路的眼睛“超广角AI三摄”。那么这三个方面又是如何帮助测试车辆实现无人驾驶的呢?

[1]  [2]  [3]  [4]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