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厕所日”快讯:90后购物,马桶也要轻奢款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54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2013年7月24日,第6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把每年的11月19日设立为“世界厕所日”。一直难登大雅之堂的厕所问题,首次受到“贸易”礼待,登上高级别议事厅。

联合国预测,卫生设施每增加1美元投入,医疗健康开支就会减少9美元。

苏宁家装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马桶增长261%。厕所成为80、90后思考人生的第一“要塞”,“一上厕所,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想法蹦出来。”

相比直冲式,虹吸式马桶更受消费者喜欢。不少消费者认为传统的直冲式座便器冲水管路简单,路径短,管径粗,没有返水弯采取直冲,容易冲下较大的污物,不易造成堵塞,比较节水。

智能马桶近年来热度骤升。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智能马桶在日本和美国的普及率已经超过90%,几乎完全替代普通马桶。

除智能外,对轻奢风的喜爱也是90后购物的突出特征。

但要把卫生间装修得实用又轻奢,并不是一件易事,国外的卫浴品牌显然更有经验。

美国出产的卫浴品牌科勒、美标、摩恩中,摩恩以龙头、水槽知名。美标中国在经济型、基本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四个价格区间,生产设计精美的卫浴套装产品和厨房设备及配套设施,这些产品专为中高档市场设计。

智能卫浴的代表品牌科勒,其花洒、龙头、水槽、智能马桶盖近几年无一不是爆款。科勒KOHLER智能马桶新悦2.0自带流量,圆润造型配合全自动智能清洗及自动翻盖、自动冲水于一身,可以自动感应并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是消费者的冬季最爱。

日本的TOTO卫浴,无论是智洁技术、超漩式冲洗,还是SMA恒温、EcoMAX技术,TOTO的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去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能融入到生活之中。连体喷射虹吸式下排水马桶CW854SB,高温烧制出来的马桶、水封高度≥50MM,有效防止溅水、隔离下水道臭气会串,全管道施釉,排污效果更好,耐久性更强。

正值“黑五”季,苏宁家装推出了国际品牌卫浴的折扣活动,苏宁自营马桶一律包安装。高仪、乐家、九牧、箭牌等知名卫浴品牌也将悉数亮相。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