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格兰仕双11全网微波炉总销售额破2.5亿 揭秘每秒售6台背后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54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余热仍在,各品牌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收获颇丰。作为家电企业里中国品质制造的名片,格兰仕专注于微波炉领域,今年双十一给了自己和消费者一个完美交代—全网微波炉总销售额突破2.5亿。这对格兰仕来说,不仅仅是个数据那么简单,2.5亿销售额的背后,是格兰仕这么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专注与创新。

爆品销量竟如此惊人

今年的双十一,格兰仕推出不少玩法,用不完的购物津贴、各种家电1元即可预、预售、抢半价等大优惠,让消费者直呼叫好,争先恐后买了不少格兰仕产品。其中,微波炉就出现被抢断货的情况,到底格兰仕微波炉有何魅力?

据了解,格兰仕双11全网微波炉总销售额突破2.5亿元。其实,自开抢以来,微波炉的表现就很不错。全网截止0时29分,格兰仕微波炉销售额就突破亿元;全网截止13点整,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

这样算下来的话,平均1秒就有6台格兰仕微波炉出售,其速度和数字是很惊人的。

那么都是哪些爆品,为这2.5亿做出贡献呢?

销售额业绩最佳的天猫精灵智控微波炉,它在微波炉品类排行榜中处于NO.1的位置。随着消费的升级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智能家电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该领域也成了家电商兵家必争之地。格兰仕突破种种局限,在智能微波炉上做到人有我优,人有我新,最终才会被消费者所青睐。

手速慢就买不到的变频微波炉!截止11月10日21点整,格兰仕变频微波炉被全部预定,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数据显示,还没到最终的狂欢,格兰仕变频微波炉就被一抢而空,主要原因除了格兰仕变频微波炉科技含量更高之外,还因为其省电更多,为用户省下不少电费。

玩出真高度的20L家用平板微波炉。就双11全天,格兰仕20L家用平板微波炉的销量若垒起来的话,其高度超过44座埃菲尔铁塔。据了解,埃菲尔铁塔的高度是320米,44座的话就有14080米那么高,可想而知,双11当天有多少格兰仕平板微波炉进入到全世界家庭。

能满足万人同时吃烤鸡的30L全自动烤箱。据悉,双11 当天格兰仕30L全自动烤箱的销量能一次性烤出烤鸡28吨。这数字实在太惊人了,试想一下,若一只烤鸡重1千克的话,28吨就有2.8万只烤鸡,两个人吃一只烤鸡,将够5.6万人吃。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