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云易盾验证码海外版发布,支持12种主流语言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市场逐渐成熟,人口红利逐渐消失,越来越多的中国互联网产品走向海外,据《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环境全揭秘报告》,2017年Q4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就达到720多家,出海应用2268个,2018年出海应用数量更是呈井喷态势。

(易盾验证码海外版)

网易云易盾的诸多客户都纷纷出海,对易盾服务也提出了海外版支持需求。近日,网易云易盾旗下验证码产品重大升级,在简体、繁体中文之外,目前已经支持英文、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等语言,未来,还将继续支持德语、意大利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印尼语、缅甸语、老挝语、马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西班牙文、土耳其语等12种语言。

验证码是业务安全最基础的第一道防线,易盾验证码抛弃了传统字符型验证码展示-填写字符-比对答案的流程,采用验证码展示-采集用户行为-分析用户行为流程,用户只需要产生指定的行为轨迹,不需要键盘手动输入,极大优化了传统验证码用户体验不佳的问题;同时易盾验证码后台可以针对用户产生的行为轨迹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建模,结合访问频率、地理位置、历史记录等多个维度信息,快速、准确的返回人机判定结果。

易盾行为式验证码包括滑动拼图、图中点选、短信上行验证、智能无感知验证码等多种模式,性能稳定,配置灵活,全面支持小程序/H5、Web和iOS/Android移动客户端,还可以结合易盾登录/注册保护、营销反作弊产品、实人信息认证、加固等服务形成立体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