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闪送设立“骑士节”意义深远引闪送员欢呼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1: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人们都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他们的出现让雪中送炭的人更多了。

人们都说远亲不如近邻,但他们的出现让非亲非故非近邻的陌生人成为了最信任的人。

11月23日,看似平凡的一天,却成为了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他们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他们就是“闪送员”,一个忙着和时间赛跑,忙着“行侠仗义”,忙着“播种善良”的中国骑士。

闪送,一种方便快捷的同城速递模式,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真正做到替客户着想,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迄今为止,闪送平台遍布全国222城市,同时提供24小时服务的便捷保障,而这些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离不开穿梭在大街小巷的55万名闪送员们的辛苦努力。

为了对不辞辛劳的闪送员们以最高的奖赏,闪送将11月23定为“闪送骑士节”,并将在未来每年的这一天,都为闪送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惊喜”。对于身处全国各地的闪送骑士来说,这一份平凡而普通的工作,有了不一样的内涵和意义。

今年的闪送骑士节,不仅有吴亦凡、邓伦、汪峰送上祝福,闪送还为骑士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一方面是对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以嘉奖,另一方面是为了纪念这个因善良而诞生的美好日子。

遇见“闪送”,他们成了更好的自己

他们是抢单王、飞毛腿、闪行者、待机王、不老松、服务王,在遇见“闪送”之前,他们说自己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人物”,身处低学历人群,又面对家庭的沉重负担,找一份工作是迫在眉睫的着急事,但却也是不容易解决的难事,而想要找到一份既有稳定收入又能够自由分配时间的工作,就更是难于上青天了

闪送就给予了他们一次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闪送董师傅说,他的人生分为“两段”,一段是加入闪送以前,一段是加入闪送以后

董师傅以前是一名保安,虽然收入稳定,但年纪尚轻的他还不满足于此,他无意间知道了闪送员这份工作,听说闪送员一天如果抢到的单多500多块的收入不成问题。他抱着试试的态度做了一个月,没想到一个月的收入相比之前翻了差不多7,将近两万元

半夜为老人送药,早晨为白领送钥匙、送手机、送文件、送蛋糕,熟悉工作以后,董师傅的单子越来越多,不仅是收入上有改观,董师傅说,他第一次觉得这份工作能为自己“长脸”。董师傅是个朴实的人,他说以前的工作让别人从心底里认可的很少。但是自从做了闪送员,用户的回馈经常让他因身为闪送骑士而自豪

无论是大雨送件用户递的一把,还是酷暑午后用户送的一瓶冰水,亦或是用户接收件后反复说的那句“谢谢”,都让他感觉这份骑士的工作很有意义,是从来没有收获到的自豪感和价值感。

我们经常说,顾客是上帝,而在闪送骑士们的心里,他们的“上帝”太善良了。

遇见“闪送”,他们知道了何为善良

如果你看到过“闪送”为用户们提供的服务,你会觉得,他们不仅仅是位骑士,他们更像是无所不能的“孙悟空”,更像是会施魔法的“如来佛”。

闪送的服务旨在为用户解决“难、忙、急、懒”的需求,包括递送紧急物品,如文件、证件等,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代买代服务。在闪送的订单中,有找闪送员送厕纸的,有需要闪送员帮忙杀鳝鱼的,也有找闪送员帮忙煲汤的等等,闪送平台的服务品类已经超过1500

而对于每一次订单服务,闪送骑士都做到了百分之二百努力和认真

太原的陈师傅在8月份接到一个紧急送护照的订单,那段时间他的儿子刚出生,本以为跑几单就回去照顾家里,结果刚要往回走就接到客户的电话:师傅,这护照得赶快送到北京机场,您能坐车去北京帮我送吗?车费我全报销!

陈师傅没有多想,应声答应!挂了电话就开始订票,因为时间太紧,最后终于刷到一张太原—石家庄—北京的转车票。期间家人给他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接到,直到上车后,才想起跟家人说明情况报平安。近5个小时的车程,陈师傅最后如约将护照送到收件人手中,帮助他准时赶上了飞机。而陈师傅从北京赶回家中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这样的暖心闪送骑士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主人公都是这些善良的骑士们,闪送骑士节有这样一句话“以你之名,为你而闪”,正是每个闪送骑士的点滴努力才让暗黑的夜空有了光亮,正是闪送的以善为本,让更多的用户知道“何为善良”,感受人间大爱。

遇见“闪送”,让我们知道科技的力量

闪送让骑士们有了前进的动力,闪送让用户们有了信任的勇气

而闪送依靠的又是什么?

闪送联合创始人于红建说,是善良和科技

为了让用户们能够信任每一位闪送骑士,闪送为其设置了六道门槛,骑士们需要通过第三方信用评估,从而确保闪送员无不良记录。另外,工作人员会再通过两次人工审核,对报名人员的身份信息进行人工核对,最大程度上确保“人证合一”。信息核对完成后需要对报名闪送员进行专项培训,考试通过后领取到上岗证,才可以成为正式的闪送员。

接单揽收过程中,闪送员必须当场开箱验视物品,违禁物品一律拒绝寄送,并要求双方拍照留证,以免出现物品损坏、丢失等情况的发生。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闪送还启动了“人脸识别”功能,在接单前,人脸识别系统会自动调用手机摄像头,要求闪送员通过摇头、眨眼等动作进行人像采集,系统会将采集到的面部信息、此前闪送员上传的证件信息一起与公安部门的信息进行比对,只有信息完全一致,闪送员才能成功完成验证,开始服务。

与此同时,也为闪送骑士们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闪送还在APP内开发了实时显示闪送员位置的功能,让用户随时了解物品配送进度,即使你是一位时间焦虑患者也能让闪送骑士为你治愈。

闪送联合创始人于红建经常说,善良,就是为每一位用户想的多一点,比他们为自己还要再想的多一点,超出他们的预期,顾客也会回馈你同样的善良和真心。他说,当我们无法改变行业的时候,我们就去创造一个行业,当我们无法挽回社会的信任危机的时候,我们就去努力筑造一个“善良”殿堂

这也正是“闪送骑士节”存在的意义,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会听到很多舆论的声音,他们在抱怨社会上的丑恶现象,怒斥着形形色色的信任危机事件。

而闪送就是要让善良、爱与信任重新走近每个人的身边,闪送骑士就是递送善良的使者,而每年的11月23都会被“上帝”记住,因为这是个充满爱与信任的时刻。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