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年底收割季,搜狗TMA又双叒叕拿奖啦~!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2: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4日, TMA(特美)2018移动营销峰会暨第5届移动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于广州举行。本次峰会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

图片1.jpg

  而凭借领先的AI营销技术和强大的媒介资源整合能力,搜狗《相约浪漫樱花季,职场升级一网打尽》《春运之战-2018携程春运整合营销传播》两大案例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媒介整合类铜奖和技术类铜奖。

  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总经理刘良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以《营销新增势》为题分享了搜狗对新挑战下,如何保持营销增长的探索。

  场景突破,营销不止一面

图片2.jpg

  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总经理刘良伟

  “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成熟期,用户群体、用户行为也呈现出多元化、年轻化的趋势。” 刘良伟在分享中指出。面对新环境新挑战,搜狗不断摸索与尝试,建立了以技术能力为基础,以场景为突破口的营销新模式。

  在全新的营销模式下,搜狗的产品贯通搜索、交流、浏览等多个网民上网主流应用场景,不仅最大程度的覆盖各类人群,更可以让品牌的声音有效触达消费者。实现了精准营销的同时,还可以为品牌和用户建立起强连接,既满足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又可以为品牌带来切实的利益和良好的口碑。

  刘良伟还表示,搜狗从未停止对营销创新的探索,目前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研发和投入,同时也在积极创新营销理念,希望能构建一个对用户有价值,对企业可持续发展有帮助的营销平台。

  超强资源整合,让营销不“留白”

  而作为国内第一大中文输入法和第二大搜索引擎,凭借庞大的用户数量和多样化差异化的流量渠道入口,搜狗有着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以获得技术类大奖的《春运之战-2018携程春运整合营销传播》为例, 围绕春运主题,搜狗针对携程网2017春运期间的推广需求,整合了旗下核心传播资源,汇集搜狗输入法、浏览器、搜索和地图等多终端资源入口,多维度、全方位的覆盖了网民上网场景,同时,结合网民的社交交互需求、搜索行为及出行场景,形成了一条无缝连接的传播热链,帮助携程实现流量转化的同时收获了好评无数。

  而温情的“春运回家”话题与营销相结合,不仅实现了有效信息精准触达,更使得其品牌美誉度更上一层。

  此次斩获2项大奖,充分印证了搜狗利用AI技术,在营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未来,搜狗营销将会立足技术,在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为广告主带来更高价值回报。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