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梦网科技大厦奠基典礼圆满举行,树立云通信行业全新里程碑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8:3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梦网科技大厦奠基典礼在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龙颈坳路项目现场举行,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李连和、深圳市松禾资本创始人厉伟、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移盟资本董事长江小军、龙岗区经促局副局长余炎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温永刚、深圳市东大国际工程设计院董事长满志、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珠海分公司总经理谢贵生等领导人出席典礼,张少林、罗飞、田荣华、王霆、刘杰等多位股东、媒体和机构代表及梦网集团一众高管团队等数百位嘉宾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活动。

梦网全球总部新基地

梦网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123)。十七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服务,先后荣获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百项荣誉,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梦网构建了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中国数十万家大中型企业与超十亿手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消息通信、视频通信和物联通信的B2C通信服务。

此次兴建的梦网科技大厦项目位于深圳龙岗坂田街道,毗邻华为坂田总部基地,未来此片区将通过区域聚焦重点发展现代通信技术、云计算、下一代互联网等尖端产业。梦网科技大厦项目用地面积7251.42㎡,总建筑面积51113.75㎡,包括研发办公、厂房、宿舍、食堂、商业等,总投资约5.66亿元。新项目在满足自身发展需要的同时,将作为梦网新的全球总部基地,对外展示梦网的企业形象。

奠基典礼现场,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致辞表示,梦网科技大厦项目的建设启动,是梦网发展历程中全新的里程碑,更是梦网又将面临的新一次机遇与挑战。致辞中,余文胜特别对龙岗区政府和坂田街道办在项目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期待新大厦项目早日落成。

随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李连和发言,回忆了其多年前作为嘉宾参与华为培土奠基、见证华为从坂田起步迈向世界的历程,此番再度参与梦网科技大厦的奠基典礼,李连和表示将有幸见证梦网在新阶段的发展辉煌。美国/印尼熊氏集团、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也在致辞中对梦网的发展寄予厚望,熊德龙表示,梦网依然不受影响稳步向前,梦网科技大厦将作为梦网发展的新起点,向世界证明中国企业不俗的发展实力。

布局富信抢滩5G市场

成立至今,梦网携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及数千家大型知名企业,在云通信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发、建设、维护和服务,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商超等领域,为数十万家大中型企业与超十亿用户提供沟通便利,每年实现互动千亿次。

与此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5G市场,梦网科技也展示出了极具前瞻性的行业部署。基于对当今企业通信需求的把握和对传统通信模式的经验反思,梦网领先行业率先提出了富媒体通信概念,并于今年10月在第六届企业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上,推出了行业第一个富媒体云通信解决方案——富信通1.0。在梦网的布局中,未来富媒体通信内容发展将与5G特性紧密结合,而梦网也将凭借富媒体机制颠覆现有的通信模式,以此帮助企业客户与其用户之间实现更加便捷的沟通,助推企业通信焕发全新生机。

除了在IM云业务上持续发力,梦网还在通过进一步接入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来更好地服务于云通信业务。可以预见,未来的梦网将从渠道、资源、内容、技术等方面全方位打通云通信命脉,完成云通信向5G的过渡升级。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