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携手京东共创巅峰24小时,海信解锁场景营销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8:37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智能家电化身治愈神器,玩自拍,趣互动,领礼包,和双11后遗症说再见……”11月24日,海信打造的治愈系快闪店“嗨森大药局”空降青岛。可晒性极强的场景营销,成功吸引众多消费者进店打卡,为即将到来的11.27海信京东巅峰24小时返场活动预热。

玩转场景营销,智能家电治愈双11后遗症

刚刚经历过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许多消费者并未感到满足,反而陷入深深的疲惫与焦虑之中。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海信洞察消费者痛点,打造快闪店“嗨森大药局”,对症下药,将智能家电与治愈场景紧密融合,以多互动、多场景、多福利治愈双11后遗症。

快闪店设置了“四大治愈科室”,以海信65英寸全面屏电视为核心构建的运动解压科,消费者在试玩体感游戏的同时,还可与智能电视互动,释放心中压力。进入情绪舒缓科,消费者如同置身干净整洁的洗衣区,童年玩具泡泡机则成为舒缓情绪的神器,吸引不少三口之家驻足。

放飞心灵科还原户外场景,消费者拍照分享朋友圈的同时,感受海信空调温而不燥的吹风,放飞疲惫的心灵。料理自愈科则是吃货们的治愈胜地,现场咖啡拉花、海信超大容量对开门冰箱吸引一大批消费者围观体验。

耀眼炫目的霓虹灯牌、有趣好玩的解压方式、酷炫时尚的网红墙、超多美食组成的治愈药方,嗨森大药局力图让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玩出多巴胺。年轻情侣、三口之家,单身青年等人群纷纷进店打卡,参与互动体验,拍照分享至社交平台。

携手7大零食品牌,异业合作玩出新味道

作为家电行业巨头,海信不仅拥有亿万消费者的认可,在各行各业中都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活动期间,海信联合喜之郎、沃隆每日坚果、上好佳、品客薯片、君乐宝、可爱多、周黑鸭7家零食品牌展开异业合作,发起“治愈11.11后遗症”活动,送出爆款家电、网红零食作为治愈大礼,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参与讨论,成功实现话题的传播与扩散。

活动当天,异业合作进一步丰富快闪店的场景布局与互动体验,消费者完成打卡任务即可领取一份“零食处方”,用美食治愈不开心。在店内,领取到处方的消费者陆续自拍合影,一扫双11后遗症的阴霾,重拾元气满满的生活态度。

此次海信携手7大零食品牌,既为行业开展跨界营销树立新标杆,同时借助异业品牌的影响力,触及潜在消费群体,拓展其对海信的品牌联想和认知,为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引流。

打破线上线下壁垒,开启无界零售新体验

近年来,零售行业的变革力度逐渐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已成为行业的主流趋势。作为海信京东巅峰24小时的预热活动,“嗨森大药局”不仅是一家治愈系快闪店,更是一家无界零售体验店。

在各个科室,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海信智能家电,深入了解产品卖点。每款产品的周边,均放置海信集团官方旗舰店二维码,消费者扫码即可查看详细产品介绍、价格以及优惠信息。现场还送出“巅峰24小时”优惠券,抽奖送价值1127元的治愈神券。通过多种玩法,海信成功打破线上线下界限,真正实现无界零售。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