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美军标品质 FIIL斐耳发布全新FIIL Runner无线跑步耳机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5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飞象网讯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音乐是最好的助燃剂,但挥汗如雨之后,往往面临这样一个尴尬——运动耳机的寿命普遍偏低。虽然市面上不少运动耳机都宣称符合IP65级防水标准,但面对汗水浸湿,其防水功能往往大打折扣。

FIIL斐耳发布的全新无线跑步耳机FIIL Runner则是力图解决这一用户痛点的全新一代产品,堪称FIIL斐耳在运动耳机产品线上的扛鼎之作。

FIIL Runner (曜石黑)将于12月1日京东独家发售,首发价299元, 12月1日至9日预付9元定金可抵59元,12月10日至14日支付尾款240元,到手价249元http://item.jd.com/100001957012.html 。 FIIL耳机官网同时开启“有线耳机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可凭任何有线耳机进行以旧换新,有线耳机可再抵50元(限前300位用户)http://t.fiil.com/XrP4。这意味着你可能仅用199元即可入手这款无论是产品质量、外观、音质等方面都超出同类产品的FIIL Runner。

美军标品质 产品线大踏步升级

在运动耳机这一细分市场,FIIL斐耳耳机曾经推出过FIIL Carat智能运动耳机,其特有的全时计步、单程计步功能以及克拉钻石型外观,为曾经乏味的运动耳机市场带来了新的突破,也证明了FIIL斐耳在运动耳机领域的雄厚实力。

而FIIL Runner则是FIIL斐耳对自身耳机产品线的全面升级,标志着FIIL斐耳不仅在创新方面领先一步,更在质量把控上信心十足。

FIIL Runner专为跑步场景设计,在保持IP65级防水级别的基础上,符合美军标标准,无惧汗水雨水冲刷,更不惧汗水侵蚀。

百米冲刺也狂甩不掉,机身轻盈佩戴舒适

用户体验一直是FIIL斐耳关注的重点。FIIL Runner完美继承了FIIL运动耳机系列一贯的稳定佩戴特色,其全方位的人体工程学防脱落设计,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即使进入冲刺阶段,也不必担心耳机因颠簸脱落。另外,配合仅重机身17g的轻盈机身,FIIL Runner完全不会成为用户运动时的累赘。

运动耳机虽小,但在方寸之间,FIIL Runner全面优化了用户体验,能在产品众多的运动耳机市场中做到差异化,这也是FIIL斐耳耳机在销量和用户美誉度上拥有不错表现的原因之一。

紧跟技术升级 蓝牙5.0 更稳的无线连接

自蓝牙5.0在 2016年被提出以来,其在提高传输速度、提高连接稳定性方面的提升,成为了各耳机大厂的追逐目标,在新一代蓝牙耳机的研发上,成为实力雄厚厂商产品的标配。FIIL Runner也不例外的应用了这项技术,采用高通CSR 全新蓝牙芯片,搭载全面升级的蓝牙5.0技术,功耗更低、连接速度更快、信号范围更广、蓝牙传输更稳定。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