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内容付费流水第一 小鹅通斩获亿欧2018中国年度最佳小程序 Top10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9日,以“智能产业·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亿欧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中,国内首家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小程序TOP10”奖项,技术实力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2017年,微信发布小程序,当年下半年小程序行业便迎来了首轮爆发;进入2018年,凭借免下载安装、轻量便捷的特点,小程序已然成为互联网热门风口之一。乘着小程序这股东风,内容付费也迎来了更为轻量化的时代。

小鹅通致力于用技术为内容付费行业搭建基础设施,目前拥有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三大行业解决方案,小鹅打卡、在线直播、会议系统、企业内训四大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内容分销、广告分发两大联结分发产品,支持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课堂、PC端课堂、Android/iOS APP以及API开放平台等多终端运营。

单拿微信小程序来说,小鹅通凭借成熟的技术和深入的洞察实现了为内容付费从业者赋能。据了解,小鹅通支持为客户的知识店铺定制专属小程序,让付费用户以小程序为入口,轻松访问店铺内容及活动,实现轻量化、移动化在线学习,提升用户学习体验。

此外,小鹅通还推出了小鹅打卡功能,可实现持续性督学引流,帮助客户打造全方位用户互动体系。小鹅打卡功能可关联店铺课程设置打卡,通过用户互动、多玩法结合帮助提升课程完课率;同时,小鹅打卡也支持传播裂变、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店铺更好地实现运营。而这些功能的实现,主要依靠微信打卡小程序。

更为重要的是,微信小程序依托微信生态而生,而小鹅通平台也背靠微信这一巨型流量池,帮助客户实现用户转化留存、完成内容变现。

小鹅通CEO鲍春健表示,小程序的诸多特性高度契合内容创业者需求。依据微信小程序的特性,小鹅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内容付费小程序,为数以十万计客户变现赋能。

小程序的成熟正在盘活各个行业,对于内容付费行业而言则更像是一针兴奋剂,为内容付费解决用户互动,联结流量和内容以及适应多场景需求等问题,小鹅通此次斩获亿欧2018 中国年度最佳小程序Top10奖项,也可谓实至名归。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