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联通打造“名牌手机节”,掀起线下购机新热潮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24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岁逢年底,往往正值众多线上平台的电商节狂欢之际。而今年11月,中国联通将线上的好产品、好福利带到线下,联动全国联通营业厅展开了”名牌手机节”活动,惠及各地众多用户。在各地联通的手机柜台前,都出现了络绎不绝、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

值得关注的是,与传统单一的手机促销不同,中国联通将手机与卡号产品深度结合,针对不同的购机人群需求,不仅让他们拥有好体验,更能享受好服务。因此,中国联通的“名牌手机节”能够在智能手机整体销量市场氛围下“逆市上扬”,打造新一轮的手机购机热,验证了用户需求洞察下运营商整合服务的重要性。

大品牌大热门产品助阵,“名牌手机节”一应俱全。苹果、OPPO、vivo、华为、小米等知名手机品牌的相关海报纷纷现身各大联通柜台,与此同时它们也带来了今年大热的新机型,如iPhoneXS Max、iPhoneXR、华为Mate2等优惠力度更是诚意满满,最高直降千元。记者随机采访前来购机的王先生时,他说:“刚刚在营业厅介绍下扫了活动二维码,就扫到了1000元的购机抵用券,没想到来联通营业厅买手机,还能有惊喜。”

而在本次活动中,用户除了能扫到购机抵用券,还能扫到话费券。新老用户得到的话费券,都可用于冲抵联通话费,即使没有购买手机也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让更多人轻松购机。据了解,在此次的“名牌手机节”中,各地联通还推出了免息分期购活动,iPhoneXS、iPhoneXS Max、Apple Watch S3等热销机型,iPhoneXR、华为Mate20、Apple Watch S4等新款机型,均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机福利。这样的政策对年轻群体,尤其是学生一族中很受欢迎。一台64GB价值3999元的华为Mate 20,如果用户选择分期12个月购买,那么每月只需333.25元即可,减轻了很大的购机消费压力。

关爱手机大派送,让更多老年人走进“名牌手机节”。对于不少老年人而言,不仅电商节是离他们很遥远的事情,当下流行的智能手机同样觉得很难操作,价值数千元的新型智能手机也并非他们愿意消费的产品。而在此次活动中,联通发起了关爱手机大派送活动,只需存上199元的话费,即可0元领取4G关爱键盘手机。一位上了年纪的李大爷对记者说:“键盘又大、铃声又响,还不浪费钱,我孩子送我的这份礼物我觉得值!”

据悉,中国联通的“名牌手机节”活动已经覆盖到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除了南北一二线城市之外,包括西部的乌鲁木齐、拉萨在内的主要联通营业厅也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预计将惠及超过千万的联通用户。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