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本田飞度怎么样?飞度跟致炫大比拼 致炫胜出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城市型小型车一直是家用代步热捧款,尤其是女司机的暴增,此款车型更是热卖起来,今天就给大家对比两款,18年上市款,没带任何个人情绪,我们就对比参数,车友们自己分析理解哪款更好。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首先2018款本田飞度外观一如既往的家族化设计,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辅以中间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连接两侧狭长大灯,营造出飞翼式的前脸效果,增加了视觉张力。侧身线条整体偏上延伸,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态势,尾部设计相对饱满,贯穿式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侧竖向延伸灯组,非常具有立体感。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丰田致炫呢,2018款1.5G CVT冠军限量版的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化设计并赋予拉花装饰,看起来更具时尚高与运动感,车身腰线并未做太多修改,但是也是装饰了不同的彩色饰品。车尾设计中规中矩,但是加装了红色佩饰明显多了一丝活力。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外观上对比,各有各有点,各花入各眼吧
图片4.jpg 
2018款1.5E CVT冠军限量版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丰田致炫,时尚运动的外观受到大量年轻人的喜爱,消费主力军呈现年轻化,他们追求着个性与时尚,同时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一点致炫与年轻群体一样,不甘平庸。
图片5.jpg 
2018款 1.5L CVT豪华版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本田飞度,除了与美版飞度保持一致的设计方案外,新飞度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不过由于底盘和轴距没有调整,增加的车身长度并没有提升车内空间,而仅仅是将外壳延伸,整车看起来更修长。增加了运动设计套装,免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本田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丰田致炫4160/1700/1495,除了高度1525mm略高于丰田致炫以外,其余长宽低于致炫。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安全配置对比:
从安全配置上来看,两车都配备了基本的安全配置,对于行车安全性还是有很大保障的,只是在一些细节上的安全配置存在差异,例如丰田致炫配备了LED日行灯,而这方面本田飞度则没有。本田飞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这方面丰田致炫没有。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动力对比: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喜欢丰田致炫的车主朋友说,2018款丰田致炫冠军限量版外形很个性、很拉风,而且内部空间比想象中要大得多。
本田飞度怎么样?丰田致炫怎么样?所以对比下来致炫更胜一筹,建议选择丰田致炫。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