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畅享9新品999元起预售开启 1元抵50元引爆双12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每个双十二,手机圈总是分外热闹,这次华为将以别出心裁的双十二新品直播引爆全网,亮相的每款新品都将为用户带来惊喜。其中,在昨晚“华为12.12 新品抢先看”新品直播中亮相的华为畅享9,今晚将继续以2018年千元机收官之作的身份,闪耀直播间。凭借在配色、屏幕、续航、拍照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华为畅享9如今已经聚集了极高人气,32GB版本仅售999元,更是为大众消费者带来更优性价比。身未出,名先扬,双十二华为畅享9线上线下正式开启1元预售,在12月17日正式开售后预付款1元将直抵50元,天猫平台50元将抵100元,可谓是最有诚意的双十二大礼。

从此前的直播内容看,此次华为畅享9将主打“新全面屏”和“超长续航”,另外在配色上除了极光紫渐变色之外,新增了极光蓝渐变色,如大海般让人心旷神怡。珊瑚红和幻夜黑两款单色平凡却不普通,给年轻人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华为畅享9搭载了6.26英寸珍珠屏,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大屏的极致追求,在设计上,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至86.7%,采用19:9的全面屏比例让可视化程度更高,视野更宽广,不管是观影还是手游娱乐都可以带来非同以往的视觉体验。而且,虽然是大屏,但是基于精致的设计,华为畅享9并不显笨重,2.5D边缘打磨,手感更好,长时间拿在手中都不觉得累。

为了实现长续航,让用户摆脱出门必带充电宝的困扰,此次华为畅享9也延续了华为长续航基因,采用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和华为智慧节电技术,出门在外一整天不充电完全不成问题,甚至可以两天一充。同时,为了增加电池的持久的可用性,华为畅享9采用了高容量进口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两年,不会出现手机是新的电池却用坏了的问题。5V2A充电器让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

华为智慧节电技术的加持,8大降耗系统为手机节电,在超级省电模式下,待机时长比肩功能机,后台智慧检测,减免不必要的电量消耗,从软件层面保证长续航。

可以说,华为畅享9的出现是华为在这个双十二为我们送上的一份惊喜,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基于999元起的亲民售价,1元抵50元的优惠更显得诚意满满,如果有换机需求,这个绝佳福利你千万不能错过。

预售链接:https://sale.vmall.com/cx9.html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