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移动大家庭里的“消防员” 记安徽移动2017年度“百佳员工”齐红霞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哪里有险情,就往哪儿调!”齐红霞被称为移动大家庭里的“消防员”。忙,是她的常态,不过,她倒是挺乐呵。十几年来,齐红霞四处“救火”,走遍了四个乡镇。辛劳的背后是满满的收获,齐红霞先后五次被评为芜湖市公司先进个人,其绩效考核三年良好、五年优秀。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管理能力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次搬家,四次转学

2006年,齐红霞进入移动大家庭,此后,她从一名普通的营业员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2007年9月,齐红霞从三汊河乡镇营销部调到汤沟,担任该乡镇营业部主任,汤沟镇距离县公司四十多公里,离她家也有十几公里。当时,她的女儿刚上小学二年级,她个人生活上面临着很多困难。在与爱人促膝长谈后,她毅然决定从三汊河搬到汤沟,住进了出租屋,她的爱人也申请调到汤沟工作,女儿转学。

在汤沟工作走上正轨后,齐红霞又“临危受命”,被调到离家更远的白茆镇。此后,2016年,她被调任为城区区域营销部经理,于是再次举家搬离。她服务城区20万用户,管理68家社会渠道和一家自办厅。正因为如此,她被同事们称为移动大家庭里的“消防员”,“哪里有险情,就往哪儿调”,殊不知,能力被认可的背后,是她3次搬家和女儿4次转学的辛酸。

积极创新,凝聚团队

作为业务骨干,齐红霞深知,要想将一个区域的移动业务做好,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发挥整个团队的战斗力,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有所改观。

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的战斗力?齐红霞为此绞尽脑汁。在乡镇营业部工作期间,她首先推出定期学习制度,自己出题进行反复测试。该项制度推出后,效果较为明显,营业员的各项业务技能得到快速提高,还经常在县公司比赛中获奖。渠道经营人员电话咨询的“低级问题”也日渐减少,各项指标的下达和完成明显顺畅。

初次尝到成功的喜悦后,齐红霞信心倍增。为调动乡镇渠道的积极性,她在切实解决各类琐碎问题的同时,还指导渠道经营人员养成及时登记、及时反馈的工作习惯,并耐心教他们基本的营销策略,这不仅提升了中国移动的服务口碑,还带来了许多新客户,渠道经营人员的酬金得到了大大提升,信心增长了,心思也都放到业务上了。

在齐红霞的不懈努力下,整个团队从内部员工到区域内的广大渠道,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凝聚力明显加强,整体战斗力得到提升。她所在的营业部连续五年被评为市、县十佳优秀乡镇营业部。

善于学习,以身作则

面对客户,齐红霞展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对所在区域的重要客户,她亲自上门走访,节假日通过电话关怀,与所有的行政村、政府部门、中小企业客户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每年元旦、春节营销时,她都会延长自己的营业时间;每年的大年三十,她都是自己在营业厅顶班,让队友过个好年。

齐红霞不怕吃苦、善于沟通、以身作则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同事、领导以及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她还连续两届被评为乡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回顾过去十几年,她感慨地说:“不忘昨天,不忘自己在每个工作岗位上的努力和经验;不愧今天,为自己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不负明天,当站在更重要的管理岗位上时,要带领自己的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领导提供的平台和对我的信任。”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