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终端云服务落地线下 构建用户体验闭环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1: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4日到12月17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来到深圳,活动包括持续4天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以及12月15日举办的“DigiX超新星电竞赛”,带给鹏城市民极致先锋的未来数字生活体验。

这是继广州、南京、杭州之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的第四座城市,除了数字生活实验室之外,还包括DigiX Talk论坛、DigiX Live音乐节、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华为终端云服务通过把产品和服务带到线下场景体验,走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声音。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业务负责人以及总裁也来到现场担任体验官,和用户近距离互动,构建“体验+互动”的终端用户体验闭环,探索新零售时代的用户体验模式。

打破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壁垒,带来体验创新升级

信息爆炸的时代,海量数字内容充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落在终端体验里,形式多还保留着原来单一的硬件功能体验或者软件产品体验,两者之间相互割裂,很难实现软硬协同下的完整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打通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壁垒,从线上到线下,带来软硬协同的沉浸式、场景化的体验创新升级,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目的是为了让热爱科技的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体验到未来科技生活,让他们在体验场景化、沉浸式的智慧服务同时,享受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回顾过去几站的DigiX数字生活节,正是对于体验创新的不断探索。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围绕数据管理、应用体验、出行、娱乐等日常生活场景,将云空间、应用市场、Huawei Pay、天际通、视频、音乐、阅读、主题、智能助手等产品和服务,以创新的形式落地现实世界,让用户真正沉浸其中,切身感受到触手可及的数字生活。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通过与知名作家的面对面沟通,真实感受阅读的力量,培养生活中的阅读习惯,推广阅读养成计划。DigiX Talk论坛,采用Talk+Play的创新形式,汇集创新黑科技,带来高品质内容体验。DigiX超新星电竞赛,把线上赛事带到线下,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他们对话,在前沿数字服务下体验电竞的魅力。除此之外,华为终端云服务还把智慧服务带到智能生活馆和全球销售阵地,不断探索体验创新升级。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

DigiX Live数字音乐节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DigiX Talk论坛

DigiX超新星电竞赛

从研发实验室到生活实验室,“体验官”机制加速体验创新

科技日新月异,用户需求也千姿百态,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来到用户身边,面对面的沟通与互动,正是为了解决他们的日常使用痛点。通过场景化和沉浸式体验让用户深刻感知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创新与“黑科技”的同时,华为产品、研发、高管也以“体验官”身份走向DigiX数字生活节一线,在零距离的交流中了解用户的建议和需求,从而推进服务和内容的不断优化,满足他们的真实需求。

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所言:“从研发实验室走到生活实验室,来聆听用户的声音,通过这种开放式的创新,使我们的体验创新闭环起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构筑开放创新平台,实现智慧生态升级

数字生活的极大丰富,离不开全球合作伙伴与开发者的优质内容和服务。华为终端云服务全面开放“芯-端-云”能力,构建开放创新智慧生态,通过快服务智慧平台,将全球合作伙伴优质内容和服务连接到用户生活,带来终端体验的不断刷新升级。同时,致力于打造创新沃土,推行“耀星计划”等举措激励开发者,支持创新应用落地,快速触达全球华为终端用户。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把这种生态扩展到用户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手机成为随身图书馆、随身音乐厅、健康中心、金融服务厅等等。

不可否认,DigiX数字生活节、智能生活馆等一系列与用户体验紧密相关的内容,正在华为的基因中生根发芽。产品维度的竞争已经不是未来市场竞争的唯一战场,用户体验将有着更大的话语权,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将是未来体验提升的关键所在。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在加速实现物理世界的数字化,和用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