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胜软件升级3T战略,连接技术与零售产业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3: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2018年的互联网进入拐点期,B2C的消费互联网模式进入瓶颈期,而B2B的产业互联网正在崛起。但在国内产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一批专注于B2B的企业往往被舆论忽略,而它们一直是消费互联网时代推动B端数字化、智能化的一股重要力量。未来,其也将迎来爆发期。

12月7日,全渠道新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在杭州召开主题为“智胜・未来”的2018用户大会。百胜软件创始人兼CEO黄飞宣布,启动3T战略升级,全界赋能新零售。并同步推出 “胜券云”平台以及发布展现其战略思维的新书《企业中台,成就智慧品牌》。同时,百胜软件与云之梦、快钱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零售行业的升级。

中台思维

此次大会上,安踏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IT应用部署时,原来像建烟囱,有一个建一个,推崇很多架构,而现在越来越意识到需要一个像互联网那样比较灵活的架构,具备弹性。百胜软件基于客户需求推出了E3+中台系统。安踏是较早引入E3+企业中台系统的客户之一。

这是百胜软件近两年来在IT方面的一次重大升级,针对企业多品牌、全渠道的需求,构建IT技术中台,实现大中台小前端的设想,提高架构弹性。

胜券云平台的推出则意味着百胜软件突破IT边界,升级为综合服务商,为零售企业的业务运营(OT)提供服务。据了解,胜券云平台将营销、支付、导购、会员、物流甚至商品上架等工具整合成一个开放平台,即运营管理平台。这一平台通过开放平台的接入,让品牌方获得平台方、生态合作方更好的能力。为进一步增强其服务能力,百胜软件和相关生态企业云之梦、快钱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黄飞还透露,百胜软件即将发布数据中台,这也是3T战略中又一极DT。

连接者

包括BAT和微软在内的大平台,凭借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高举高打冲入产业互联网。但大平台的技术一般具有普适性,以基础研究和标准化模块为主,其很难直接应用于具体产业,因为不同产业都有着自己的业务特性,比如零售,技术必须结合业务特性。

百胜软件在零售行业深耕18年,是新技术与产业的最佳连接者。以DT为例,在数据成为企业重要资产前提下,新技术应用将加速。但百胜软件CTO宋庆磊表示,新技术的应用是有前提的,首先要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数据,然后针对性的融入新技术去做系统开发,这是百胜软件的优势。

新零售引领产业互联网发展,而产业互联网的集中爆发,势必也将推动产业互联网的快速推进。百胜软件启动3T战略升级,正是对市场格局变革的一次主动应对。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